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广东8家企业“榜上有名”

2020

/ 01/08
来源:

羊城晚报

作者:

手机查看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7日公布2019年第四批百名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劳动保障监察局局长王程说,各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依法开展“黑名单”认定,实施跨部门联合惩戒,对欠薪违法失信行为起到了有效、有力的震慑,取得了预期的工作效果。

  广东八家企业被列入“黑名单”,包括广东硕耀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拖欠32名劳动者劳动报酬52.2万元;海丰县公平镇蓝斯盾服装厂,拖欠72名劳动者劳动报酬49.6万元;广州市番禺区沙湾瑞贤不锈钢制品加工厂,拖欠10名劳动者劳动报酬14.5万元;瑞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拖欠56名劳动者劳动报酬200.3万元;成都宏博睿达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拖欠11名劳动者劳动报酬51.3万元;东莞金亦鑫实业有限公司,拖欠110名劳动者劳动报酬39.3万元;广州雅珂服饰有限公司,拖欠28名劳动者劳动报酬32.4万元;逸盈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拖欠12名劳动者劳动报酬26万元。

  (据人社部官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