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铁西区这几家单位下周一搬至新家办公

2020

/ 01/09
来源:

沈阳晚报

作者:

手机查看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讯(主任记者方月宁)为进一步整合资源,沈阳市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铁西分中心、沈阳市医疗保障事务服务中心铁西分中心、铁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1月13日整体搬迁至沈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内集中办公。同时,铁西区人社局所属的仲裁、监察、维权和人力资源市场等业务将迁至沈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对面的原北一新村市场。1月11日、12日相关机构正式搬迁,搬迁期间暂停办公。

  新建设的服务大厅设有97个服务窗口,比之前增加了10个窗口。养老、医疗、人社三个单位的主要业务都将集中在大厅内统一办理。搬迁后将实现各项业务一门通办的“一网、一门、一次”的“一站式”服务。据了解,新址紧邻铁西区政务服务大厅,市民可乘坐300路或173路公交车至金谷站下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