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华电镇雄发电公司开启“高铁保电”春运模式

2020

/ 01/10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月10日,持续40天的2020年春运拉开帷幕,昭通镇雄县将迎来务工人员返乡大潮;远在江浙、两广及全国各地的几十万镇雄务工人员今年可以乘坐新开通的成贵高铁回家过节啦。云南华电镇雄发电有限公司开启全力保障高铁通车用电的“高铁保电”春运模式。

春运拉开帷幕,昭通镇雄县将迎来务工人员返乡大潮。

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投资6685万元建设的成贵铁路220kV外部送电工程(镇雄牵引变部分),工程包括在华电镇雄公司原220kV塘镇Ⅱ回线出线间隔处增加融冰母排及配套设备、原线路保护更换、增加电能质量在线监测系统等。作为成贵高铁云南段在镇雄牵引站变电站,采用双回路供电,一主一备,互为备用,运行中的线路万一出现故障停电时,备用的线路随时可以投入使用,以确保高铁运行的安全高可靠性供电。

巡检员坚守岗位保障春运期间高铁通车用电安全。

春运期间,华电镇雄公司将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技术措施和应急方案,通过增加设备每日巡检次数和强化安全风险管控,确保设备稳定运行;同时积极做好线路融冰操作工作,积极应对凝冻等极端天气的影响。

云南网通讯员 余春生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孙寅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