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视频 | 土拨鼠、袋鼠、松鼠猴……精灵“鼠小弟”扎堆给游客拜年

2020

/ 01/15
来源:

新民晚报

作者:

胡彦珣 胡彦珣

手机查看

新民晚报“上海时刻”出品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春将至,上海野生动物园“鼠”扎堆给游客拜年,1月1日至2月29日,园方推出百兽迎春,非你莫“鼠”主题活动。一群精灵“鼠小弟”——袋鼠、草原犬鼠、松鼠猴等携手园内上万头(只)的“百兽”带您喜迎新年。

鼠年还没到来,袋鼠已经悄悄的红了,园内的其他“鼠”们可坐不住了。小动物乐园迎来了一群土拨鼠宝宝,土拨鼠又名“草原犬鼠”,是啮齿动物,身高一般在28-35厘米,体色为黄色到褐色都有,体型矮胖,“肥土圆”。他们的任务就是负责呆萌。

“水域探秘”的豚鼠是“没尾巴的大老鼠”,而他们的真实身份是世界上最大的一种半水栖啮齿食草动物。在“月亮湾”居住的松鼠猴们,虽然名字里带个“鼠”字,长得和“老鼠”有那么一丁点像,但他们却是“猴”的身份。

此外,由于猫科动物数量庞大,游客还可以在园内感受“鼠年看大猫”。(新民晚报记者 胡彦珣 通讯员 倪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