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直播预告|16日下午12时30分,跟几百个快递小哥一起乘坐春运返乡专列,他们要回家过年了,你慌不慌?

2020

/ 01/15
来源:

新民晚报

作者:

手机查看

你每年会收到多少包裹?接触多少快递小哥?辛劳了一年,他们即将回乡与亲人团聚,你很快就会意识到,他们有多重要。明天(16日)下午1时08分,菜鸟裹裹连续第三年与上海铁路部门合作,开通快递员春运高铁专列,邀请数百名快递员及其家属免费搭乘,从上海虹桥开往安徽亳州南。

新民晚报全媒体记者将在16日12时30分开启直播,一起感受快递小哥们的回乡路。你也许早已听惯了他们的敲门声,但这一次,我们聆听他们的心声——聊聊满满的辛苦和感悟,讲讲小小的希望和梦想……听说,列车上还别出心裁地设置了“相亲角”,小哥们准备好了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