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昆明官渡区人民医院54名职工无偿献血16600毫升

2020

/ 01/15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医务人员献血现场。张云洪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 通讯员 王丽华 张云洪)为弘扬医务人员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精神,1月15日,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组织职工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上午十点,献血活动开始,54名参加献血的医务人员有的来自临床一线,有的来自行政后勤科室。为不影响本职工作,很多医务人员都是在百忙之中抽空过来献血,有的是刚下夜班,有的是换班找空隙献血,献完血就立刻返回工作岗位继续工作。

“在身体健康情况下,适当献血不影响健康,献血不但可以给需要的人提供帮,还可以激活身体功能。”张孟杰是一位年轻的外科医生,这是他第三次参加献血。他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行列中来。

本次义务献血活动,医院66人报名参加,54人符合献血条件并成功献血16600毫升,他们用鲜红的血液传递着温暖和希望。

责任编辑:毛雪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