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总投资20.66亿元!昆明东川林业生态修复PPP项目通过省级评审

2020

/ 05/01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云南网讯(记者 茶志福)4月29日,东川区林业生态修复PPP项目通过省级评审,将纳入财政部PPP综合信息平台项目储备清单。该项目总投资20.66亿元,造林面积128295亩,包括荒山生态修复、经济林、小江流域面山绿化、小江河道绿化造林、湿地生态修复等内容。

东川区地处长江上游小江流域,是我国泥石流发育的典型区域,也是云南水土流失较为严重、生态环境严重退化的区域之一。东川林业生态修复PPP项目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旨在通过小江流域面山绿化美化,基本形成绿色生态走廊,改善小江流域生态现状、减少泥石流灾害,让区域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对保护长江具有深远意义。

同时,该项目还着眼东川区脱贫攻坚实际,将合理培育和利用林草资源,通过发展经济作物,促进项目区域内经济发展,增加贫困户就业机会。项目实施后,将为推动乡村振兴、建设生态东川和美丽东川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吴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