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社会新闻

广西一驻村干部在扶贫一线突发脑溢血去世 年仅48岁

2020

/ 08/01
来源:

央视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央视新闻客户端8月1日消息,7月29日上午,广西河池市环江毛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干部玉薇到该县水源镇含香村广南屯开展帮扶工作,10时许,在贫困户家开展入户调查时突感身体不适昏倒,后被救护车紧急送至河池市中医院诊治。经医院CT检查诊断为突发性脑溢血,随即进行紧急抢救治疗。17时10分,玉薇因抢救无效不幸离世,年仅48岁。

玉薇,男,1972年12月生,毛南族,中共党员,1992年3月参加工作,生前先后任职于法院办公室、刑庭、执行局。2019年7月,因脱贫攻坚工作需要,担任“百日攻坚”驻村工作队员。

玉薇同志逝世后,河池市中级人民法院及环江县党委、政府各级领导对玉薇同志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对玉薇同志家属表示诚挚慰问。


责任编辑:李云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