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实在太坑了!”今早杭州女司机欲哭无泪:以为就我倒霉,结果又有4辆中招!

2020

/ 09/19
来源:

钱江晚报

作者:

手机查看

“昨晚开车经过东新路,那里坑好多,然后把我车子的右前胎都给坑爆了。本以为就我一个人倒霉,没想到不到一个小时,还有四辆车中了招。”

今天一早,杭州网约车司机王女士给钱江晚报小时新闻报料,说昨晚她开车从香积寺路转到东新路后,右前胎被路上的坑磕爆了,就在她等拖车的时候,接连又有几辆车中招。

接到爆料后,小时新闻记者赶往了王女士所说的东新路路段。

不到一个小时

五辆车在同一路段接连中招爆胎

王女士的车是昨天晚上出的事。

“当时我开车回家,大概晚上8点15分,从香积寺路转到东新路。那段路没什么路灯,加上下雨,视线不好,刚转过来只有两个车道,我在右侧车道上开,突然‘咯噔’一声,压到路面上的一个坑,接着右前轮胎压就报警了。

王女士告诉记者,车勉强往前开了一下,停在了红绿灯下。

“我打电话叫了拖车,交警电话也打了。在车里等拖车的时候,有个大哥上来敲我车窗,说:‘你是不是压到坑了?车胎爆了?’我一听,这也一样倒霉了呀。我看了下,不到一个小时,除了我还有四个车,都在东新路上被路上的坑给‘坑’了,基本都是右前胎内侧爆胎。有的就近到旁边加油站边的洗车场换轮胎。洗车场老板娘说,最近这几天这段路上爆胎的人不少,去他们店里的估计就有二十多辆。”

洗车场老板娘

每天都有三四辆车中招,自己的车也爆过两次胎

红色箭头路段

王女士出事的东新路路段,位于东新路香积寺路交叉口往北的南往北车道上。记者注意到,经过红绿灯后往前几十米,在二三十米长的路面上,就有4个大坑,坑里还可见积水。

其中最大的坑,长度一米多,宽度约半米,深度有大半个手掌。右侧车道的司机,看到坑都会减慢速度。

白天视线虽然好一些,但是过了红绿灯,有坑的地方只有两个车道,车流比较大,还是会有司机,一不注意,贴着坑边驶过。

记者找到了附近洗车场。

老板娘付大姐正好在,说起爆胎的事,付大姐说不是昨晚才有,是这几个月都有,“跟家常便饭差不多了”。

“这个胎你看,就是早上刚爆后换下来的。内侧都划开一个口子,就算给他补了,他也不敢开,只好换了。这还是白天呢,要是晚上再碰到下雨,爆胎的会多一些,从5月份东新路这一段施工到现在,每天平均都有个三四辆车被路上的坑爆了胎过来换的。我自己的奥迪车,也爆过两次。”

付大姐说,之前有个开保时捷跑车的女司机,开车没注意右侧两个胎都爆了,真的都要急哭了:“这么多人被爆胎,换一次少说几百,大家赚钱都不容易,这路面这个情况,是不是应该及时修补下。”

修路工人:

暂时拿沙袋填补应急 ,等雨停后大修

9月19日上午10点20分,就在记者采访时,几名穿着杭州市政集团工作服的师傅来到有坑的路段抢修。

三轮车上带着沙袋,用来填补路面的深坑。

一名工作人员说,这段路之所以会有这么多坑,跟东新路的地基有一定关系。

“因为地基问题,导致沥青的

底基出现问题,加上下雨,就出现了坑洞。之前,东新路也大修过,但是地基的问题比较难解决,大规模施工就要封堵路面,影响交通。”

这段时间杭州连续雨天,导致沥青出现坑洞,“这段路上的坑相对较多,你看那边铺的铁板,下边也是坑。这几个坑有些深,也比较明显,但是再铺铁板,会有很大的噪声。这里总共就两个车道,放警示牌会影响通行。所以,现在我们采取的措施,就是用沙袋填平,再铺上沥青。不过车子碾过之后,袋子一破掉,车来车往,坑还会露出来,我们这几天都在不停地修。目前的话,有大修的计划,但是要等到雨停之后,才能施工。”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杨一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