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皇姑区举行庆祝少先队建队71周年主题活动

2020

/ 10/14
来源:

沈阳晚报

作者:

手机查看

  “时刻准备着!”10月13日,皇姑区珠江五校溪湖校区少先队员们在学校报告厅发出嘹亮呼号。由共青团皇姑区委主办的“传承红色基因 培育时代新人”皇姑区庆祝少先队建队71周年主题活动在这里举行。现场,皇姑区对2020年该区优秀少先队个人及集体进行表彰。区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区优秀少先队辅导员代表、区优秀少先队集体代表依次上台接受颁奖。珠江五校溪湖校区组建二年级少先队组织并有175名同学被正式批准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新入队的同学在大家的注视下,接受家长为自己佩戴红领巾,神情严肃认真,并举起右手在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宣誓。

  活动中,学生们还带来了微戏剧、舞蹈、大合唱等演出,以此庆祝少先队建队71周年。微戏剧《我是少先队员》以一名小学生入队的经历,向同学们讲述少先队员的责任和义务以及光荣使命,全场师生看得非常投入。舞蹈《兵娃娃心中的歌》,同学们用有力的舞蹈动作和动感的舞步表达着作为少先队员的信念和理想。

  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记者 王月 实习生 宋晓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