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国考报名结束 涉辽职位报名超4.2万人 最热1530:1

2020

/ 10/25
来源:

沈阳晚报

作者:

手机查看

  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于10月24日18时结束。报名最后一日涉辽职位有8337人报名。据科信教育统计数据,截至24日16时,本次国考502个涉辽职位均有人报考,报名总人数达42767人,2849人尚未通过审核,最热门职位竞争比已达到1530:1。

  在涉辽职位中,报名人数排名前三的部门依次是国家税务总局辽宁省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税务局和辽宁海事局。这三个部门报名总人数为31788人,约占报名总人数的74.3%,其中国家税务总局辽宁省税务局报名人数已突破两万,接近涉辽职位报名总人数的一半。

  涉辽职位中报名人数位居第一的是民航大连安全监督管理局招录的“适航维修处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一职,报名人数已达到1530人。该职位自仅招考一人,自报名以来人数一直位居榜首,目前通过审核人数为1527人,仅3个人处于待审核状态。该职位同时也是本次国考涉辽职位中竞争最激烈的职位,招考比达到1530:1。

  此外,竞争最激烈职位排在第二位的是“国家税务总局沈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招录的“一级行政执法员(三)”职位。该职位的招考比由前一日的538:1变为630:1。竞争最激烈职位排名第三的是国家税务总局盘锦市大洼区税务局招录的“一级行政执法员(三)”职位,招考比为475:1。

  科信教育集团总裁王伟提醒考生,尚未过审的考生要密切关注审核结果,报完名的考生也不能懈怠,不要忘记报名确认、缴费等环节。距离国考笔试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要调整状态进入到备考冲刺阶段。

  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记者 王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