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禁毒巡展走进校园 学生志愿者“上岗”防毒

2020

/ 11/08
来源:

南方日报

作者:

手机查看

  南方日报讯 (记者/郭苏莹 通讯员/李敏)如何自觉拒毒防毒?大型禁毒巡展进校园,共建无毒单位。11月7日,笔者从广州市天河区获悉,一场大型禁毒巡展宣传活动在广东省交通运输高级技工学院举办,教学生们自觉远离毒品,提升知毒、防毒、拒毒意识,形成良好生活习惯。

  参观毒品模型、市展馆工作人员宣传讲解、禁毒社工志愿者发放宣传手册、老师组织学生进行观后讨论……在现场,禁毒巡展按照疫情防控要求,3000余名师生分批次有序地进行参观,学习禁毒知识,加强对毒品危害的认识。

  “通过活动,我们发展锻炼了一批学生禁毒志愿者,号召大家都参与到禁毒行列中来,宣传吸毒危害,共同参与创建无毒单位活动,为构建和谐凤凰作出自己的贡献。”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