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中国移动爱“心”行动走进云南元阳县

2020

/ 11/27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云南网讯(通讯员 普健梅 肖琳平)11月26日,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携手云南省民政厅、天津泰达国际心血管医院、云南省慈善总会,在云南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元阳县开展中国移动爱“心”行动公益慈善项目,救助贫困先心病儿童。

中国移动事先向患儿家长发送短信,通知活动时间地点及相关注意事项,家长携带患儿户口本或身份证即可参与筛查。对确诊并符合救助条件的贫困家庭先心病患儿,在现场填报资料完成资助申请后,相应手术费用将由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进行全资捐款资助,途中往返费用在术后由云南省慈善总会一次性发放4000元补助。

“中国移动爱心行动是针对贫困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儿童的一个救助计划,筛查以后符合条件的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就由我们中国移动负责把患儿送到天津的泰达医院进行一个免费的相关救助行动。”中国移动元阳分公司总经理杨金荣说。

“我们这次是第二次来的我们红河州的元阳县,去年在元阳县也筛查出了若干名儿童符合手术条件的儿童,他们已经在去年的时候到达天津得到了免费的救治。今天也有去年做过手术的孩子来到现场复查,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天津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小儿心脏外科医生黄辉介绍说。

据了解,项目计划将在全省免费救助330-380名0-16岁云南籍的贫困先心病儿童。活动将在红河州不同县市开展,并持续到12月1日。

责任编辑:王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