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四川监狱推出原创MV《尖兵》

2021

/ 01/10
来源:

成都商报

作者:

手机查看

  献礼

  在第一个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四川监狱特别推出原创MV《尖兵》。1月8日,《尖兵》正式与公众见面,整个视频时长3分51秒,展示了四川监狱民警监管执法、巡逻值守、处突练兵等场景。

  记者了解到,《尖兵》作曲由四川省达州监狱民警王辉完成,作词由四川省大英监狱民警胡曙光和四川省监狱管理局办公室民警吕正荣共同完成,演唱则是地方专业歌手。

  吕正荣介绍:“和平年代,警察是牺牲最多的群体,为维护社会稳定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去年党中央批准、国务院批复,1月10日为中国人民警察节后,我们系统喜爱创作的同志就有了原创一个音乐作品献礼警察节的想法。去年11、12月,结合局政治部践标提能大练兵的安排,大家创作了这个音乐作品。”

  发布这个MV作品时,四川省监狱管理局在微信公众号中这样介绍:“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藏蓝身影;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警徽闪耀;一颗初心,一腔警魂,一生职责,誓作能拼善赢的尖兵。”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颜雪 实习生 刘远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