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短短3个月,“西藏好油”在宁热销465万元

2021

/ 01/20
来源:

金陵晚报

作者:

手机查看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 马道军)1月19日,经过5天的长途跋涉,从西藏墨竹运抵我市的33吨“墨竹小菜籽油”开始陆续进入市民餐桌。据悉,这是南京第九批对口支援墨竹工卡县工作组,围绕消费扶贫,全力推动打入内地市场的“西藏好油”,自去年11月第二届南京墨竹周以来,已在我市完成销售订单465万元。

  墨竹小油菜种植始于松赞干布时期,特殊生长环境孕育出其优异品质:不饱和脂肪酸、酸值、烟点等指标皆处于领先水平。

  记者了解到,为使这类优品更好走进市场,南京第九批对口支援墨竹工卡县工作组在夫子庙街区长期设立“格桑花开高原直播间”,通过与各大电商平台、直播平台联动,开展直播带货“消费扶贫”。墨竹的国家地理标志产品、重点扶贫产品逐一亮相,小菜籽油、牦牛肉、酸奶、非遗塔巴陶瓷等好礼持续受到南京市民青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