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为家乡特产助力,为沈城创业青年加油 道一句“晚安,沈阳”让我来温暖你的心灵!

2021

/ 01/21
来源:

沈阳晚报

作者:

手机查看

  夜深了,城睡了,星星点点的楼宇灯光中是否还有一盏为你停留?其实每个沈阳人心中都有一汪沈水,把心分两边:左岸柔软,右岸冷硬;左岸感性,右岸理性。只有夜幕降临,喧嚣落静,真实的你才会被还原。有欣喜,有失落,还有想说又说不出的话。从1月19日晚起,沈阳日报社全媒体用独特的“晚安海报”,敲击你的心灵,记录你睡前的晚安心语,把它传递出去,在城市每个角落都有回声!

  晚安,我的城市!安静的夜色里,有无数人在默默付出和支撑着你!晚安,我的城市!当我即将结束一天的思考后,我希望闪光的窗棂有温暖的睡眠!

  把你的故事传递给我们,把你的困惑告诉我们,让晚安心语解决你的问题,让城市的共情为你宽心!

  前不久,沈阳日报社全媒体平台发布了“青年力量”典型——辽中区刘二堡镇东高力庄村的80后村书记程荣凯,他背负着多方质疑、身患腰脱带领村里人起五更爬半夜种植草莓,以不服输的韧劲打造沈阳自己的草莓品牌,结果遭遇疫情,销售受阻。在这种困境下,他仍然百折不挠,将220箱草莓捐献给一线的抗疫人员。目前,他仍然在继续奉献,他要让乡亲们的努力化作颗颗爱心,留给每个充满爱心的沈阳人!

  初心不改,爱心不变,扫描二维码,说出你的晚安,献一份爱心,温暖整个城市。

  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记者 邓丽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