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云南鹤庆县召开2021年组织工作暨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

2021

/ 02/21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鹤庆县召开2021年组织工作暨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夏方海)2月19日上午,云南省鹤庆县召开组织工作暨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会议全面回顾了2020年全县组织工作并给予充分肯定,通报了2020年度乡镇党委、县属党(工)委党建工作考核结果。县四班子领导,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该县要深刻分析研判全县组织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高抓紧抓实的站位。要坚定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的要求,着力提高组织工作的质量。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提升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政治定力;要坚持以汇聚伟业为重点,着力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各项工作;要坚持以强基固本为重点,着力推动全领域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坚持以高素质专业化为导向,着力建设转型发展需要的干部队伍;要坚持以“人才强县”为目标,着力为改革创新驱动发展聚集强大力量;要坚持以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为目标,着力推动组织工作创新落实等。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思考和认识组织工作;要增强政治担当,自觉谋划和推进组织工作;要严明政治纪律,全面保障和落实组织工作。各乡镇党委和组织部门要树立正确用人导向,从严从紧掌握领导班子职数,选优配强党政正职,做实综合分析研判,增强班子整体功能,扩宽选人用人视野,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全力抓好乡镇领导班子集中换届这个头等大事,确保换出心齐气顺劲足的面貌。

责任编辑:邓蕊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