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500架无人机上演“牛气冲天”

2021

/ 02/27
来源:

羊城晚报

作者:

手机查看

  羊城晚报讯 记者梁栩豪、侯梦菲,通讯员范敏玲、孙旭东报道:夜色中,身披红甲的金色巨牛花灯伫立于科学广场中央,舞龙舞狮舞貔貅等传统民俗表演逐一登场,500架无人机变幻出寓意吉祥的图案……26日晚,广州市黄埔区在科学城和知识城两大会场举办丰富多彩的元宵节欢庆活动。

  记者在科学城广场的元宵嘉年华活动看到,光影闪烁中,500架无人机腾空而起,广场上空顿时星光点点。随后,无人机接连展示出“犇向黄埔闹元宵”“决胜开局年,奋进新征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黄埔铁军,每个人都了不起”等多组图案。最后,无人机在空中组成一头昂首向前的巨牛,宛若广场中央的金牛腾空跃起,绿轴广场与科学广场的水舞灯光秀同步开启,将嘉年华活动推至最高潮。知识城九龙湖广场则上演了炫彩夺目的电子烟花秀,营造出热闹、喜庆的元宵节日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