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女子被快递困在家中 无奈爬窗自救

2021

/ 03/25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据英国《太阳报》3月23日报道,一位母亲因被快递困在家中,只能从窗户爬出来。

这位母亲名为Rachael Sanders,近日,一名亚马逊送货司机把一个包裹放在她家前门却抵住了门把手,导致门无法打开。Rachael在挣扎了15分钟后,被迫从窗户爬了出来。

Rachael说:“当我不开门的时候,我感觉好像门外边还有别人,他抵住门,让我无法打开门。我既紧张又担心,也很恐慌。我拼劲全力试图打开门,但是15分钟后我还是放弃了,最终决定从窗户爬出去,这花了我不少时间。窗户只能打开一个缝隙,我艰难地从里面爬出来。”

Rachael继续说道:“谢天谢地没有人看见我,如果被邻居看到,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这一幕,我现在觉得这件事很好笑。”

亚马逊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正在调查这起事情。”(中国青年网编译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