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社会新闻

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内蒙古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薛纪宁涉嫌受贿罪一案 今日开庭审理

2021

/ 05/12
来源:

呼和浩特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

手机查看

2021年5月12日,由呼和浩特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薛纪宁涉嫌受贿罪一案,在呼和浩特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

本案由内蒙古自治区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于2020年12月4日将本案交由我院审查起诉。该案系一审重大职务犯罪案件。

公诉机关当庭指控:被告人薛纪宁利用担任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监察局副局长,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内蒙古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巡视办巡视员等职务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折合人民币共计4亿余元,为他人在行政许可、现场检查、非现场监管、办理贷款、业务承揽、设立和入股村镇银行等方面谋取利益,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中,我院公诉人围绕指控的违法犯罪事实依法进行举证、质证,并从案件事实与证据的认定、法律适用、量刑情节等方面发表了公诉意见。被告人薛纪宁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均无异议,自愿认罪认罚。

该案将择期宣判。

来源 | 呼市检察院第三检察部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