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  大众网·娱乐  |  娱乐资讯  |  影视快报  |  音乐天地  |  明星写真  |  明星专访  |  娱乐评论  |  娱乐专题  |  娱乐论坛
娱乐搜索
关键字:·萨达姆 ·黄金甲 ·潜规则 ·马季 ·黄健翔
 
2003环球小姐媒体见面会在济举行
2003-04-21 12:00:00 SRC-70

大众网4月21日讯 昨日刚刚评出的2003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冠亚季军以及获得媒体关注、特别荣誉两项大奖的聋哑选手姜馨田今天下午在银座索菲特大酒店与20多家新闻媒体的记者见面并接受了记者的提问。

据活动组织者介绍,在本次比赛中,分别有来自济南、青岛、威海、烟台的5名山东籍选手进入了中国区总决赛的前十名。

四位小姐首先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然后记者们自由提问。

来自福州的冠军吴薇本科毕业,在大学学的是财经专业,现在是一家银行信贷部的经理。她的一口标准的普通话引起了记者的注意,记者问她获得中国区冠军之后是否打算换工作,进军演艺圈。吴薇的回答是,目前的工作是她的兴趣所在,要为银行做出更大的贡献;更自认在生活中只是普通白领,但是满有信心,希望自己能够在巴拿马通过自身的言行举止向世界充分展示中国女性的美丽和善良。

来自重庆的亚军张睿是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设计表演专业大二的学生,她说自己参加这次大赛是为了增加社会阅历,对以后的工作,她表示自己还很年轻,可以做许多尝试,但还是希望能够在所学专业领域有所作为。

季军辛晓晶来自成都,在四川音乐学院读大四,学的是影视电脑动画专业,第二专业是市场营销,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名高级技术管理人才,为四川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获得媒体关注、特别荣誉两项大奖的姜馨田来自青岛中心聋校,目前正在读高二。她用手语经母亲的翻译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当记者问到她为什么参赛的时候,她答道,是为了体现自信,体现弱势群体的价值观。

当大众网记者问到冠亚季军得主使她们脱颖而出的最重要自身因素是什么的时候,几位美女的回答出人意料的一致,就象事前商量好的一般。她们都认为这个因素就是良好的心态,即平常心。当她们回答完毕的时候台上台下一片会心的笑容。

(大众网记者 李飞虎 摄影/杨博)

编辑:lifeihu
 
 
 [环球图片] 文章导读
·2003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冠军吴薇
·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开幕
·环球小姐中国总决赛在济举行
·2003环球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上半...
·山东分赛区冠军
 推荐视频 >>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