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先生》开播在即,为粉丝“种草”良品铺子

2018-01-09 10:03:0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1月5日,由著名导演姚晓峰携靳东和江疏影等豪华阵容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恋爱先生》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据了解,国内休闲零食品类冠军良品铺子将剧内影星的零食全包了,通过高品质高颜值的美味零食网罗了一众影星,尤其深受剧中女神们的喜爱。

  都市情感剧受众主要是年轻白领,这与良品铺子的消费者高度吻合。继2017年良品铺子成功植入《欢乐颂2》后,良品铺子健康美味的零食形象,已经赢得了“白领最爱的零食”这一口碑。《恋爱先生》作为良品铺子2018年植入的第一部都市情感剧,良品铺子巧妙性地花式植入,更加贴合剧情、场景等因素,让消费者无意识中就被“种草”。

  主演靳东在剧中饰演的牙医程皓业余工作是帮别人出谋划策追女孩,他认为对待爱情最好的方法就是以诚相待,“如今是大数据时代,恋爱中的什么秘密都逃不过法眼。”同样,正是基于对良品铺子会员数据的研究,良品铺子旗下多款重量级产品将随着剧情演绎,不断与消费者进行深层次沟通。

  良品铺子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个性化的零食解决方案。良品铺子打通线上线下会员数据后,更懂消费者的需求和习惯。良品铺子目前实现了在各个生活场景和消费者进行沟通,例如办公室场景、休闲场景、出游场景等等。

  围绕以上场景,良品铺子在剧中重点介绍的是目前主打的“慢烘鲜果香”、“海盐坚果”、“海洋牧场”等三大系列的多款全新产品。这些覆盖了良品铺子果干类、坚果类和海鲜类的核心产品,用最高品质要求研发的新品,旨在为吃货带来全新的味蕾体验。

  良品铺子通过对零食全面升级,更加强调健康的品质和新鲜的口味,非常契合当下年轻一族对零食个性化、高品质和健康的需求。而这些零食个个都有内涵。

  比如,“海盐坚果”,只加一点海盐的坚果。化繁为简,看上去简单却不然,海盐坚果从原辅料验、炒制到出厂检验,中间不下于十个环节。在最初的研发期间,仅海盐就尝试了数十种,最终定下了地中海海盐和澳洲雪花海盐作为主要辅料。这个系列产品的原料是来自伊朗的开心果,美国的扁桃仁,越南的腰果,在加工工艺上都保留了产品的原生态特点,按一定比例撒入海盐,原味不添加口感就足够好吃。

  “慢烘鲜果香”系列产品,经过四次冷暖风交替烘制后,芒果干表面才能达到表皮干爽、果肉柔韧、酸甜可口、果香四溢的美味境界。更重要的是,一颗芒果,从东南亚(越南和柬埔寨)枝头变成吃货手中的美味果干,仅需18至20天,顾客在良品铺子吃到的芒果干足够“最新鲜”。

  好的产品自己会说话。相信随着电视剧的上映,良品铺子“好零食,挑良品”的理念自然得到更多人的认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艳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