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段恋爱见光死?不敢认爱的男星们,怎么一个比一个还怂…

2019-09-09 16:25: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8号风曝

  没想到,金晨和董又霖这瓜结束得如此迅速...

  在被拍到街边甜蜜拥吻的第6天...

  在董又霖和邓伦红毯见面,被调侃成前任现任“交接仪式”的第2天……

  金晨和董又霖,疑似分手了...

  9月7日,金晨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了一张图,并配文:你满意了吗?

  感觉好像蛮委屈的亚子?

  紧接着董又霖在下方回复了:尊重你的选择,祝好!

  不过小妹依然不敢置信,点进两人的账号,反复看了几遍,直到看到粉丝评论才确认这是本人!

  这简直是震撼全家的程度!!小妹不禁在心里猜测:难道是因为董又霖不会主持??

  话说回来,几天前让两人恋情曝光的照片,十指相投、街头喂水、甜蜜亲吻的画面还历历在目……→3天4段恋情曝光!娱乐圈进入击鼓传瓜模式…

 

 

  恋情曝光后,金晨一直蛮安静的,如果不搜索,都不知道她过了生日...

  转看董又霖这边,可真是动作频频,被拍当天先是分享了近况“像一阵夏天的风”。

  意思是,吹来吹去无踪影...?

  紧接着,疑似董又霖老板亲自下场了,发了一张生鱼片的图,配了一段看不懂的文字。

  虽然不知道这条微博的具体意思,但是评论里都指向了,老板是不是在内涵金晨?

  昨天,在金晨和董又霖被爆出分手之后,这个老板又又又发微博了...同样还是关于鱼的内容。

  这就有点意思了...

  而且,据不知名网友爆料,这两位的分手是因为老板不喜欢。

  额,有些迷惑,老板怎么还管谈恋爱呢?

  董又霖就这么听话的分手了,那也太怂了叭!!

  他们仿佛只是短暂的相爱了一下...

 

 

  事实上,像董又霖这样恋情见光死的男明星,还真不少……

  几个月前,疑似杨洋乔欣恋情被挖,各种同款、偶遇先后被爆了出来。→乔欣卑微喜欢了10年还拿不到名份?不敢认爱的杨洋,到底在怂什么...

 

 

  但是呢,虽然恋情被曝光了两次,但是作为男方的杨洋,一直沉默……

 

 

  以至于,恋情还是江湖上的传说,杨洋却被吃瓜群众盖章了“怂男”。

  同样还有一例,来自于年初刚参加《青春有你》的练习生邓超元,还挺帅的,当时有人说他是“青你吴亦凡”↓

  在《复联四》上映时,他和大家一起赶潮流深夜奔赴电影院蹲首映辽。

  潮流大家都在赶,粉丝也不例外。

  于是——他和疑似女友在电影院携手前行,被粉丝拍到了。

  再然后,他丢下女方,自己跑了。

  咋?说好一起赶潮流,被拍了你就跑,这真的非常尴尬了。 既然说了“青你吴亦凡”,本尊怎么可能落下。 不久前聚众吃的那个大瓜,大家还记得吧?→1.0吴亦凡恋爱了?!同样是找了小7岁高颜值学霸女友,他怎么就输给了鹿晗…

  2.0一晚炸出吴亦凡的8个女友?让我们从33年前的华嫂成功经,看看谁能最终上位

  我们凡凡虽然被拍到了手拉手↓

  虽然被扒出来了他主动牵手的女生是谁↓

  BUT,你们锤你们的,我不承认我的,你能拿我怎么样?

  最后女方出来给了一句轻飘飘的声明:一直很尊重吴老师,没交往,没视频,没故事。

  阿拉凡凡依然什么也没说,默默的匿了,微博也是一片岁月静好。

  留下的只有女方在粉丝的入侵下被席卷的微博评论和吃瓜群众的感慨。

  从杨洋二次被曝无回应、吴亦凡丑闻缠身也无回应,再到邓超元撂下女方就跑,董又霖听老板的话分手,男明星对待恋情真的是一个比一个怂...

  其实这些男明星身上都有一个相同点,事业上升期,粉丝群体里大部分又都是女性,女友粉占多数,一旦官宣恋情,可能要面对像鹿晗那样大规模掉粉的场面。

  小妹只能说,对于流量男明星来说,不仅爱真的很需要勇气,官宣可能更需要...

  (文章配图来自网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李程彬《烈火军校》今日燃情收官 与许凯白鹿携手演绎兄弟情

    QQ图片20190906110859_副本.png

    9月6日, 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艺术总监,惠楷栋执导,李程彬携手白鹿、许凯领衔主演,正在热播的电视剧《烈火军校》于今日正式燃情收官。由李程彬所饰演的沈二公子“沈君山”因文武兼备且深情款款,获得了众多网友的喜爱和认可。[详细]

    09-06 11-09大众网娱乐
  • 赵又廷《兰心大剧院》亮相电影节 与巩俐萌吃爆米花

    昨日,导演娄烨、编剧马英力、巩俐、赵又廷、携电影《兰心大剧院》出席了第44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四位主创合体亮相红毯现场,正式开启影片在多伦多的展映。”  据悉,由娄烨导演,巩俐、赵又廷主演的《兰心大剧院》已经官宣定档12月7日,赵又廷饰演话剧导演谭呐...[详细]

    09-09 16-09凤凰娱乐
  • 空速动漫《毛毛镇》入围第36届美国芝加哥国际儿童电影节

    日前,空速动漫收到美国芝加哥国际儿童电影节 (Chicago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Film Festival)邮件,《毛毛镇》入围了本年度电视动画单元(Animated TV)。空速动漫创作中的动画项目包括儿童动画系列片《怪奇的虫洞》、《毛毛镇》、《你好小星球》和青年动画...[详细]

    09-09 16-09凤凰网娱乐
  • 电视剧《读心》正在优酷热播 李泽锋版“啃老族”令人又爱又恨

    《读心》是由卢伦常执导,李小璐、李佳航、李泽锋、陈小纭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剧,该剧讲述了离婚律师姚遥和男护士庄重凭借独特的“读心”天赋,在联手“侦破”了数十起离婚案件的过程中,逐步领悟到婚姻真谛的故事。[详细]

    09-09 11-09大众网娱乐
  • 《我的莫格利男孩》马天宇“返乡”失败杨紫遇危机

    由爱奇艺、华策克顿旗下辛迪加影视联合出品,刘飞、刘辰光、施适编剧的环保题材都市爱情剧《我的莫格利男孩》讲述了由守林爷爷抚养长大的男孩莫格利(马天宇饰),被独立创业女性的凌煕(杨紫饰)误打误撞带入城市后,两人彼此陪伴,共同成长,将环保进行到底,最后...[详细]

    09-06 17-09网易娱乐
  • 《精英律师》杀青 蓝盈莹披荆斩棘诠释律政新人成长

    其中演员蓝盈莹饰演的戴曦,靠一股不服输的精神最终在职场获得属于自己的精彩,令人期待值满满。目前电视剧《精英律师》已经全部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期待早日看到蓝盈莹的精彩演绎。[详细]

    09-06 17-09网易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