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逆流成河》票房破亿 李昆首演反派呼吁抵制“校园欺凌”

2018-09-28 10:0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李昆《悲伤逆流成河》剧照1

 

 

李昆《悲伤逆流成河》剧照2

 

 

李昆《悲伤逆流成河》剧照3

 

 

大众网娱乐 由

 影片主要讲述中学时代少男少女之间美好又残酷的青春故事,更聚焦“校园欺凌”这一敏感又尖锐的话题。李昆饰演的角色游凯,作为校园欺凌的一方,在与女主角易遥(任敏饰演)的对手戏中,张力十足,让观众带入感极强。而戏外,李昆则是一个大暖男,谈及自己的首个反面角色,他显得非常认真严谨,表示这部电影引发了大家对“校园欺凌”现象的深度关注,并呼吁当遇到校园欺凌时,要勇敢站出来抵制暴力行为。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自己更能把握好这样与自己大反差角色的塑造,让游凯显得更“恶霸”一些,李昆做了不少功课,认真揣摩剧本和台词,力求为角色赋予一些层次感,他坦言:“虽然游凯是一个反面角色,我也很反对他的行为,但在表演上我会用心诠释,让他更加生动。” 

据悉,目前电影的票房和口碑也一路飘红,究竟李昆在片中的表演如何呢,还请大家多多到影院支持! 

郭敬明监制、落落执导新人演员赵英博、任敏、辛云来、章若楠、朱丹妮李昆等联袂出演的电影《悲伤逆流成河》正在热映中。该片一上映便反响热烈,首日更是凭借超高人气荣登热搜榜单的冠军宝座,评分也一路飙升至9.0,在同档期众多电影中表现不俗。其中,新生代实力小生李昆,首次出演反面角色,表演可圈可点,也收获不少粉丝和观众的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反贪风暴3》郑嘉颖演技炸裂 竟成迷弟担当

    郑嘉颖反贪3_副本.jpg

    [详细]

    09-17 16-09大众网娱乐
  • 《新灰姑娘》唯美袭来 导演新视角解读经典童话

    QQ图片20180917094904_副本.png

    全球首部3D版灰姑娘动画电影《新灰姑娘》即将在10月1日唯美上映。[详细]

    09-17 16-09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新曝“毒液突围”片段

    本次片段中,埃迪警告对手之后,立刻露出毒液全身,形成史上“最强面罩”。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暂译)由鲁本·弗雷斯彻执导,汤姆·哈迪(《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敦刻尔克》)、米歇尔·威廉姆斯(《马戏之王》)、里兹·阿迈德(《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详细]

    09-27 16-09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荧屏上充斥争斗与算计 那些亲切的小人物去哪儿了

    曾经,《空镜子》里胡同姐妹的情感纠葛、《我爱我家》中三代同堂的柴米油盐等荧屏中细腻温暖的生活与小人物感动观众,滋润心灵。缺点与优点同在,身陷世俗琐碎的烦恼,却总能以坚韧意志、市井智慧纠结前行的小老百姓,曾是荧屏的绝对主角。[详细]

    09-27 16-09郑州晚报
  • 纪录片《张艺谋和他的“影”》首发“影子”海报

    揭秘张艺谋作品《影》拍摄全过程的纪录影片:《张艺谋和他的“影”》9月27日曝光一组幕后“影子”海报,一群活在《影》背后的“影子”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奉献着点滴心血。“  纪录片《张艺谋和他的“影”》将于2018年10月5日登陆大银幕与观众见面,发掘电影幕后人...[详细]

    09-27 16-09环球网
  • 国庆假期不出门 看这些电影就够了

    影片主演方面有着张艺谋电影历来的豪华阵仗:邓超、孙俪、郑恺、王千源、胡军、王景春、关晓彤、吴磊等知名演员悉数加盟。电影主要讲述的是文章饰演的特工“J”与包贝尔饰演的保安郝英俊为了完成一项特殊任务,经历一系列啼笑皆非、险象环生的危机故事。[详细]

    09-27 16-09人民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