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在秘鲁最大媒体主办颁奖礼上获“年度最佳演唱会”殊荣

2019-02-14 15:24: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SUPER JUNIOR独一无二演唱会品牌“SUPER SHOW”在中南美也获得认可。

  当地时间2月12号晚8点,在秘鲁首都利马举行的“Premios Luces 2018”颁奖典礼上,SUPER JUNIOR获得“年度最佳演唱会”殊荣。 “Premios Luces 2018”是1839年设立的秘鲁历史最悠久的报社且每年发行量达12万册以上的《El Comercio》主办的颁奖典礼,秘鲁文化长官、利马市长等秘鲁文化当局重要人士纷纷亲临颁奖典礼现场。

  该颁奖典礼在电影、话剧、音乐、展示、电视节目、演出等各文化领域评出2018年度的高人气作品并给予奖项,其中SUPER JUNIOR凭借去年4月22号在秘鲁首都利马举行的SUPER JUNIOR WORLD TOUR SUPER SHOW 7, Katy Perry、Radiohead、Daddy Yankee等有利候选人,拿下音乐部门“最佳演唱会”大奖。

  SUPER JUNIOR独一无二演唱会品牌“SUPER SHOW”从2008年2月首次开演后,除了东京、上海、曼谷、马尼拉、雅加达、吉隆坡等亚洲城市,还到访巴黎、伦敦、圣保罗、圣地亚哥、布宜诺斯艾利斯等欧洲以及中南美城市,在全世界20余个地区举行,累计观看人数达200万名,成为“信看”最佳公演的代表。

  另外,SUPER JUNIOR将于3月2~3号连续两天在首尔奥林匹克公演KSPO DOME举行“SUPER SHOW 7”特别版本“SUPER JUNIOR WORLD TOUR SUPER SHOW 7S”公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