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沸腾娱 > 锋芝离婚 > 媒体评论

能否锋回路转 芝有两人知道

2011-07-11 15:54:00    作者:   来源:天府早报  

锋芝终于在本月8日在张柏芝暂居的阳明山庄进行了“谈判”,而这场仅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的会面,气氛看似平和却暗流涌动。当晚7时30分,谢霆锋前往阳明山庄与张柏芝首度面谈儿子的抚养权,直至当晚9点15分谢霆锋才匆匆离开,在助手的陪同下返回金钟太古广场的公寓休息。

见面“谈判”无结果霆锋昨复工拍广告

  锋芝终于在本月8日在张柏芝暂居的阳明山庄进行了“谈判”,而这场仅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的会面,气氛看似平和却暗流涌动。

  据香港媒体报道称,张柏芝与谢霆锋两人互不理睬,如同陌路人一般。而经过短暂休整后,谢霆锋昨日一早便在中环复工拍摄广告。

  形同陌路

  看见儿子才露出笑容

  8日晚间,锋芝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的谈判,这也是张柏芝与谢霆锋婚变后的首度碰面,谈判结果如何,想必除了两人之外大家都不得而知。

  有报道称,张柏芝一方已收到了离婚书,但截至跟律师正式会面的一刻,张柏芝依然没回复。谢霆锋向律师清楚表示,他不惜一切代价都要争取一对儿子的抚养权。为此,在锋芝见面谈判前,谢霆锋与其经纪人霍汶希及律师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闭门会议”。

  当晚7时30分,谢霆锋前往阳明山庄与张柏芝首度面谈儿子的抚养权,直至当晚9点15分谢霆锋才匆匆离开,在助手的陪同下返回金钟太古广场的公寓休息。

  据香港媒体报道称,8日晚两人的谈判气氛看上去平和,但却暗流涌动,昔日恩爱的夫妇已经形同陌路,夫妇两人互不理睬。同时,还有传闻称11日将回到剧组的张柏芝委托姐姐带Lucas和Quintus到泰国暂避,但港媒报道称,8日晚锋芝谈判时,谢霆锋见到了令他牵肠挂肚的两个儿子,而见到儿子后谢霆锋才展露笑颜,并与儿子一同玩游戏。

  不怕辛苦

  坦言与狄波拉少联络

  昨日一早,带墨镜、穿黑色体恤衫的谢霆锋就复工前往中环拍广告,拍摄现场谢霆锋并没有过多的笑容。

  拍至晚上7点谢霆锋才离开现场回公寓。当被问及“拍摄辛苦吗”时他说“还可以啦”;被追问一对儿子是否想他时,谢霆锋呆了一会儿就被助手拉走;有记者问是否见过张柏芝,谢霆锋笑着点头;而被问到有无联络狄波拉时,谢霆锋说很少联络,之后便上车回公寓。

  与此同时,为了给女儿打气,上月中旬飞往温哥华的张柏芝妈妈被爆日前已经回到了香港,并陪伴女儿左右。有记者致电张柏芝的母亲询问情况,她坦言:“我这次是回来陪女儿,其他事我都不会评论。”

  由于早前张柏芝在宁波《河东狮吼2》片场拍摄时,身体因过度负荷而不适,拍戏前又呕又吐,对此张柏芝的妈妈说:“我知道,这段时间家里发生不开心的事,所以(张柏芝)身体才有事,不舒服了!”当被问及张柏芝是否会去医院看病时,张妈妈表示:“有安排。”

  天府早报记者段祯综合

陈凤祁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