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沸腾娱 > 大S汪小菲大婚 > 延伸

大S与小S的豪门PK,谁更牛?

2011-03-22 17:07:00    作者:后记   来源:搜狐博客  

众所周知,汪小菲是京城名少之一,身上兼具男孩的英气和男人的成熟,穿衣打扮宛如梦幻言情男主角,贵气十足。是中国典型的“财富二代”代表人物,汪小菲住的是长安街上的豪宅,坐的是兰博基尼等豪车,随随便便送出手的礼物都是价值50万的珠宝。

  众所周知,汪小菲是京城名少之一,身上兼具男孩的英气和男人的成熟,穿衣打扮宛如梦幻言情男主角,贵气十足。16岁便赴法留学,是海归商业精英。是中国典型的“财富二代”代表人物,汪小菲住的是长安街上的豪宅,坐的是兰博基尼等豪车,随随便便送出手的礼物都是价值50万的珠宝。他能花也会赚,从法国、加拿大修得MBA学位之后,汪小菲直接进入母亲名下的俏江南集团担任执行董事,展露了过人的商业天赋。

  许雅钧比起汪小菲来略逊一筹,温文尔雅的气质为他加分不少。不过,出现在公众面前时,许雅钧大都以保守的黑衣造型亮相,穿衣搭配的功力远不如汪小菲。许雅钧为人低调,不愿过多走进媒体的视线中,因此他的身家和事业始终是个谜。不过看他曾经大方包私人飞机请徐家人赴美国玩14天,一切费用他买单的魄力来看,身家必然很丰厚。他家住的是台湾天价帝宝豪宅,通常一套房子的价格都让平常人家仰望到脖子断,许家却一口气豪掷2亿1000万购入两户打通,光是装潢费就花了4000万元。

  比家世:“慈禧后人”VS“台湾股神”

  大S的婆婆是商家有名的女企业家张兰,06年获中国十大财智人物、中国餐饮十大影响力人物、全国十大最具影响力的CEO……《华尔街日报》还曾将她列为亚洲十大最具影响力的女企业家之一。曾是“2009胡润餐饮富豪榜”第二名,张兰本人在夏威夷也拥有豪宅。近期张兰将和国内某地产大亨联手,纽约在建的某著名大厦顶端买下了5层物业,大厦建成后,其中2层会成为美国第一家俏江南餐厅。身价估计人民币25亿元。

  小S公公许庆祥是台东县颇有社会地位的人,还是台湾地区有名的儿科医生,靠行医赚到第一桶金之后,1994年起将诊所转租给别人,全心投资股票,身价倍增。有“台湾巴菲特”、“台湾股神”等头衔,在台湾有豪宅数处,拥有资产数十亿元新台币。虽然相比张兰有点逊色,但再当地有算有名的富豪了。

  从男人到豪门,大S与小S注定有一场战争,一个有自称“慈禧后人”的婆婆,一个有被誉为“台湾巴菲特”的公公,这对姐妹花的夫家还真是不一般啊!不过将来二人谁过的更好,还是个未知数,毕竟金钱和婚姻不是正比关系。

  

陈凤祁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