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沸腾娱 > 大S汪小菲大婚 > 延伸

大S婚礼当当董事长送10万红包

2011-03-22 16:58: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闪婚是一种时尚,偏偏有大S这样的一线明星也好此道,近一年来最引人注目就是大S和汪小菲闪电婚礼了占据头版头条了。点着鼠标哼着歌皱着眉,我进了当当美妆店,看上去很有希望,仅仅面膜就有400多种可以挑,但我更组合不出来了。

  闪婚是一种时尚,偏偏有大S这样的一线明星也好此道,近一年来最引人注目就是大S和汪小菲闪电婚礼了占据头版头条了。大S和汪小菲,明星配富二代,她们不缺金钱和物质,这就让亲朋们煞费苦心,大家都在苦恼送什么礼物。而有趣的是,近日网上开始盛传一份被泄露的当当网董事长俞渝发给员工的公司内部邮件。俞渝在这份邮件中告诉她的部下,大S婚礼,她将送10万红包,为了结婚送点什么,她已经抓了10天脑袋了。

  “新人不差钱,不差钻戒。我从爱马仕茶具到Tiffany银杯子,什么都想了一圈,但都不中意。今天我突发奇想:送10万当当卡,帮助新人组合一下,请大家、尤其是女生群策群力。我的问题是,在当当网花10万不容易,当当网东西便宜。我的其他问题也很多。简单点,如果买多美滋奶粉,可以买1724桶,能不能让孩子喝到1岁半我没算出来,万一人家不打算立刻要孩子,我也不能堆人家三房间奶粉放两年,这1724桶奶粉是不是堆三屋子我也不知道。搭上尿片呢,也许可以组合出1岁之前宝宝免费养?再加上Snoopy婴儿床单,但万一是女孩怎么办?

  送床品呢,从埃迪蒙托到洁丽雅,当当倒是有2000件东西可以买,可我不知道人家将来的装修色彩,不知道买什么。婆婆张兰又是个有品位的人,估计会去买爱马仕几十万一套的床单,也犹豫。

  我又去了厨具店,才知道从蒸锅、到奶锅、到煎锅、炒锅,锅还有这么多名堂。我更犹豫了,一来兰会所和俏江南用的都是工业级的厨具,当当的厨具可能不合乎他们已经习惯的。另外,送锅碗瓢盆好像暗示人家做媳妇的,将来要做家务事。礼没送好事小,影响两岸关系事大,还是没选。

  点着鼠标哼着歌皱着眉,我进了当当美妆店,看上去很有希望,仅仅面膜就有400多种可以挑,但我更组合不出来了。大S是美容大王,关公面前我们不能耍大刀,谁要给我送书我肯定做哭脸,我也不能站在海滩上,给几百个客人,每个来宾我都递上一管雅诗兰黛璀璨美白防晒霜SPF30…”

  俞渝在这封被曝光的邮件中最后建议日百的同事帮她组合。并放言,“10万不行自己往上提”。

  大S情定“富二代”汪小菲最后呈现王子公主般的大团圆结局,是娱乐圈的大喜事。马上要举行的婚礼的场地,鲜花的配置也是一笔花销。目前透漏婚礼将会选在三亚的海棠湾的希尔顿康莱德酒店,而康莱德酒店的董事长业已经亲自多次视察婚礼现场的布置了,这家六星级酒店有专属海滩、私密性高,是欧式别墅型的酒店,可容纳上千人筵席的400坪宴会厅,而大S和汪小菲下榻的别墅客房更是从4500元人民币起。

  此外还有传闻说大S将包下旁边的五星级逸林酒店。逸林酒店有463间客房,与康莱德酒店内部相通,一共564间客房,预计新人将在21日将直飞三亚,此外两人的新房选的是总统套房,此套房约有500平米,有客厅、饭厅、厨房以及五间卧房,一晚上需要5万元人民币,门牌号码为“8888”,有吉利和早生贵子的吉兆的意思。

陈凤祁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