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练》朱匀天朱匀一同游玉岑山居 坦言渴望“归隐山林”

2019-08-28 16:38:00 来源: 360娱乐 作者:

 

    8月25日,人气偶像双胞胎朱匀天、朱云一现身浙江金华,出席综合生态旅游度假区玉岑山居开盘仪式。在此体验了“未来城市居所”的全新定义,两兄弟在参观后表示特别有冲动“归隐山林”。明星教练陈玉轩也到场助阵,天然氧吧的自然环境让他大喊“醉氧“。

  玉岑山居位于磐安县玉山镇章高林场,将打造集十二村落人文景观、门户区商业综合体、超五星级图卷酒店、中草药研究中心、露天剧场等于一体的综合生态度假区,真正实现“长三角 云上的叠移城市”这关乎城市迭代的全新创想。朱匀天、朱匀一表示在这里找到了“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的意向,同是来自浙江的两兄弟对隐逸于山水之间的玉岑山居有着强烈的归属感,这也是浙人浙地的深深共鸣,游历之后两兄弟希望更多人体会到家乡的山居之美。

  朱匀天、朱匀一接受采访表示:“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是多方面的发展,会出新歌,也会参与一些影视作品,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朱匀天、朱匀一作为中国男子偶像组合Catchers成员携单曲《Dangerous》出道。2018年,两兄弟以练习生身份参加爱奇艺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走红。明星教练陈玉轩则感叹:“年轻人在这里能体验到不一样的生活方式”。陈玉轩,宁静、霍尊、言承旭私人教练,周杰伦健身好友,2018年,参与录制国民恋爱体验综艺《爱的时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