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最新杂志封面曝光 呼吁“远离烟草”

2019-07-15 10:31:32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吴磊以“控烟倡导者”的身份登上时尚杂志封面,少年或身穿牛仔阔腿裤,搭配马丁靴,突出了干净清爽的气质。或一袭白衣,加入枝叶点缀,清新感十足。

  在采访中,吴磊说到“应该去做一些好事,多传播一些正能量,真切地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我希望更多人可以摆脱对烟草的依赖,早些过上无烟生活。”吴磊一直以自己的积极阳光正能量感染着大众,不光这次致力于禁烟事业,在之前成年之际,开学之际,少年分别在四川、云南两地的贫困山区捐助并亲自建造了“三石阳光童趣园”,丰富了当地小朋友的课余生活,他是“爱”的携带者,也是“爱”的传播者。

  吸烟者无处不在,但控烟倡导者吴磊呼吁大家“电子烟同样有害健康,控烟也控电子烟”,全面号召大家“珍爱生命,远离烟草”。从现在开始,和少年一起,还我们的空气一片清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陈坤晒与17岁儿子合照 两人“兄弟”相称感情深厚

    QQ图片20190712174311_副本.png

    照片中,两人身穿黑色同款T恤,陈坤吐舌卖萌,儿子叉腰而站,画面有爱。三日前,陈坤还曾晒出儿子的单人照,同样用英文写道:“My baby son”。照片中的陈坤儿子戴黑色墨镜,笑对镜头,显得青春阳光。[详细]

    07-12 17-07中青网娱乐
  • 杨幂乱发登时尚杂志封面 眼神犀利性感不失硬气

    QQ图片20190712174401_副本.png

    近日,杨幂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照片中杨幂发丝微乱,眼神犀利,性感又硬气。照片中杨幂发丝微乱,眼神犀利,性感又硬气。照片中杨幂发丝微乱,眼神犀利,性感又硬气。照片中杨幂发丝微乱,眼神犀利,性感又硬气。[详细]

    07-12 17-07中青网娱乐
  • 刘亦菲 “颜值杀”来袭 优雅迷人仙气十足

    刘亦菲。优雅迷人仙气十足近日,刘亦菲在社交网站上晒出多组养眼硬照大片,游走在不同风格之间的刘亦菲,优雅精致地诠释着不同的时尚风格,魅力值满分[详细]

    07-15 10-07国际在线娱乐
  • 音乐剧《泰坦尼克号》 将在天桥艺术中心开启中国首演

    音乐剧《泰坦尼克号》。将在天桥艺术中心开启中国首演英文原版音乐剧《泰坦尼克号》新闻发布会现场[详细]

    07-15 09-07国际在线娱乐
  • 《鼠胆英雄》登《快乐大本营》岳云鹏“躺赢”

    《鼠胆英雄》登《快乐大本营》岳云鹏“躺赢”《鼠胆英雄》剧组继《极限挑战》之后,再登《快乐大本营》。佟丽娅机智化解职场“尴尬”岳云鹏爆笑“躺赢”全场《鼠胆英雄》是由束焕、邵丹联合执导,岳云鹏、佟丽娅领衔主演,岳云鹏、佟丽娅、韩童生、田雨、蔡明、刘威...[详细]

    07-15 09-07新华网
  • 《沉默的证人》曝“死亡威胁”版海报

    今日,由雷尼·哈林执导,张家辉、杨紫、任贤齐主演的电影《沉默的证人》,曝光“死亡威胁”版海报,勾勒出夺命一夜的惊险瞬间。此前曝光的预告中,张家辉一句“游戏现在才开始”镇定十足,今日的海报中,他面对“死亡阴影”逼近,依然面不改色,让观众不禁猜测法医...[详细]

    07-15 09-07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