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务的男人》定档8月2日 魏大勋父子上演花式沙发瘫

2019-08-01 10:29:58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提到魏大勋,脑海里就蹦出他的各种爆梗,绝对是个长在笑点上的男子!近日,魏大勋带着父母一起参加综艺《做家务的男人》,众网友纷纷表示期待。然而这次最受关注的不是大勋和其父的搞笑互动,而是他家的沙发。

  在最新发布的预告片中,魏大勋和魏爸爸上演“花式”沙发瘫,反身瘫、正手瘫、自由瘫、卷腿瘫…实力诠释能躺着绝对不坐着,魏大勋更是为父子俩取了代号“沙发二子”。不仅魏爸爸自己躺着直说舒服,演播室里的尤长靖都连说了三次“这沙发感觉好舒服”,看的出是真的很想拥有了!

  在8月2日即将播出的第一期节目中,魏爸爸除了在餐桌吃饭就是在沙发上。沙发的智能按钮可调节倾斜程度让人躺着更舒服,吃零食、睡觉、哼小曲,魏爸爸在沙发上都可以上演一部《在家悠闲的日子》了。连衣服挡住了电视机顶盒也不愿意离开半步,而是让儿子魏大勋代劳。但是很明显魏大勋躺着也是舒服的不想动,试衣服干没干都没下过地,而是直接抬脚试的。演播室众人一边感慨着这沙发真舒服,一边建议魏家换个沙发。毕竟,沙发可把魏氏父子做家务的风头给抢尽了。

  预感节目播出后,这个沙发可能会成为爆款。而魏大勋和爸爸即将开始做家务的日子,又有多少时间能躺在沙发上悠闲的哼小曲呢?据悉,首档聚焦男人做家务的亲密关系观察类真人秀《做家务的男人》8月2日起每周五12:00爱奇艺及奇异果TV全网独播。

  《做家务的男人》官宣定档8月2日 魏大勋父子上演花式沙发瘫

  《做家务的男人》官宣定档8月2日 魏大勋父子上演花式沙发瘫

  《做家务的男人》官宣定档8月2日 魏大勋父子上演花式沙发瘫

  《做家务的男人》官宣定档8月2日 魏大勋父子上演花式沙发瘫

  《做家务的男人》官宣定档8月2日 魏大勋父子上演花式沙发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大叔小馆》迎新嘉宾陈乔恩黄健翔 孟非踢球意外受伤

    QQ图片20190729174622_副本.png

    由西瓜视频自制出品的原创互动生活体验真人秀《大叔小馆》第十一期节目于7月26日晚8点在西瓜视频准时上线播出。8月2日晚8点《大叔小馆》西瓜视频准时上线,收官之夜谜底即将揭晓。[详细]

    07-29 17-07环球网综合
  • 昆凌雀斑妆拍杂志大片 托腮浅笑眼神放电甜过高中生

    QQ图片20190729174733_副本.png

    图中昆凌雀斑妆亮相,托腮浅笑眼神放电,橙色毛衣搭配橙子装饰的点缀,氛围更显灵动可爱。图中昆凌雀斑妆亮相,托腮浅笑眼神放电,橙色毛衣搭配橙子装饰的点缀,氛围更显灵动可爱。图中昆凌雀斑妆亮相,托腮浅笑眼神放电,橙色毛衣搭配橙子装饰的点缀,氛围更显灵动...[详细]

    07-29 17-07环球网娱乐
  • 李冰冰短发新造型 网友:把多少男人比下去了!

    今年的短发特别流行,明星换发型不是小事,需要勇气,以及能驾驭的颜值。李冰冰短发新造型 这样的李冰冰还真的是有点陌生呢  46岁的李冰冰才不需要阿姨范儿,头发遮住了眼,却阻挡不了眼神的杀气。[详细]

    08-01 10-08今日娱乐
  • 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演绎传奇故事

    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演绎传奇故事。电影以《封神演义》的龙王水淹陈塘关和哪吒闹海的故事为蓝本进行改编,讲述了从小被当作妖怪的哪吒在孤独与误解中成长的传奇故事[详细]

    08-01 09-08人民网
  • 生田斗真时隔4年再次主演日剧 挑战无业诡辩男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演员生田斗真将担任日本电视台新剧《我的话很长》的主演,这是他时隔4年再次主演电视剧。该剧故事围绕一个以现在的日本“变化太大,出去工作很辛苦”为由,30多岁还住在父母家的啃老男展开。[详细]

    08-01 09-08人民网-日本频道
  • 告别“果郡王” 李东学“反套路”

    告别“果郡王”。李东学“反套路”《宸汐缘》中饰景休《甄嬛传》中演果郡王伴随着电视剧《宸汐缘》的热播,演员李东学再度回到公众视线[详细]

    08-01 08-08北京青年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