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SE成团首张EP上线 龙丹妮透露其两年发展计划

2019-08-09 15:05:15 来源: 国际在线娱乐 作者:

  8月8日,R1SE在北京举行成团暨首张音乐作品发布会,当天团队成员齐聚一场,献上首张EP《就要掷地有声的炸裂》的主打歌《谁都别吝啬》的舞台首秀。  

  现场合影  

  R1SE首张EP《就要掷地有声的炸裂》以跨界的形式,融合不同音乐风格,展现中国原创音乐力量。其中还有一首作品由R1SE全员参与创作,感谢粉丝们的陪伴。该张EP在三大平台开启预售后,36小时内累计销售额突破2千万。发布会现场,R1SE献上了EP主打歌《谁都别吝啬》的舞台首秀,编曲节奏明快动感,曲风时尚潮流感十足。 

  发布会现场,哇唧唧哇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总裁龙丹妮也介绍了R1SE今后的发展规划。据悉,哇唧唧哇为R1SE量身定制了两年的“太阳计划”:输出超过30首音乐作品,8场以上见面会,不少于2轮名为“Super R1SE”的演唱会巡演,2季大团综和4季小团综,参演影视剧并献唱超过20首影视主题曲,以及纪录片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叶一茜埋怨女儿聊天太直男后,田亮晒图自豪被“特殊对待”

    QQ图片20190806175154_副本.png

    8月6日,田亮在网上晒出了和女儿森碟的聊天对话,并且配文:“我总有种莫名的自信,我在女儿那应该得到特殊待遇的”。不少网友纷纷被逗笑,留言田亮该知足了,森碟不仅回复了这么多句话,还有语音呢,别人都没这个待遇。[详细]

    08-06 17-08凤凰娱乐
  • 郑爽谈与粉丝关系:希望成为朋友 聊家常打扑克

    QQ图片20190806175241_副本.png

    近日,郑爽在《花花万物》中谈到与粉丝的关系,表示希望拥有更多在性格方面的粉丝,想和粉丝做朋友。郑爽在节目中表示自己认为有短暂的粉丝和长久的粉丝,有被一时的照片吸引的颜值粉、有被一时的作品吸引的作品粉、还有被自己的性格吸引到的性格粉。[详细]

    08-09 10-08凤凰网娱乐
  • 《九州缥缈录》高潮迭起 刘昊然“黑化”判若两人

    《九州缥缈录》高潮迭起。因紧凑的剧情和迭起的高潮,本周《九州缥缈录》再次引发了观众热议,作为男主角的吕归尘,因为与白鹿颜理念不合而突遭生死危机,这出乎意料的剧情,让大家一时之间很难猜到故事接下来的走向,而目睹吕归尘在帝都热闹街头被刺杀情节的网友们...[详细]

    08-09 15-08网易娱乐
  • 《小欢喜》热播 方圆童文洁职场双双受挫

    《小欢喜》热播。方圆童文洁职场双双受挫八月,对于高考家庭意味着一场硬仗的开始[详细]

    08-09 15-08环球网综合
  • 《花样新世界》范明张晨光惜才心切 互怼欢乐多

    《花样新世界》范明张晨光惜才心切。本期主题是“花样喜剧人”,黄子弘凡带着三组不同领域内的年轻喜剧人来袭,几位达人爆笑开场并和三位老艺术家一一搭档,独特的组合在一起碰撞出新的火花,为新世界注入新活力[详细]

    08-09 15-08环球网综合
  • 《宸汐缘》虐度升级 张海宇司命变月老承包笑点

    张海宇司命变月老承包笑点由林玉芬执导,张震、倪妮领衔主演,陈鹏万里、李东学、张芷溪等主演的古装神话剧《宸汐缘》正在爱奇艺热播。为了助渡劫五万年不成的桑南星君渡过情劫,司命亲自下凡变月老解除情缘,渡使桑南星君回到天宫,青瑶与桑南星君故人重逢相谈甚欢...[详细]

    08-09 15-08网易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