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  大众网·娱乐  |  娱乐资讯  |  影视快报  |  音乐天地  |  明星写真  |  明星专访  |  娱乐评论  |  娱乐专题  |  娱乐论坛
娱乐搜索
关键字:·萨达姆 ·黄金甲 ·潜规则 ·马季 ·黄健翔
 
导演李大伟:没给《金粉世家》演员打满分
2003-03-31 00:00:00
  《金粉世家》明日将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时段播出。昨日,该剧导演李大伟接受了本报记者的播前采访,未给剧中演员打满分。   董洁气质和形象非常接近她扮演的冷清秋,但缺少冷清秋独特的生活经历。导演李大伟告诉记者,她用思想将这个人物诠释得非常到位,她的表演能得85分,欠缺的15分是因为她对人物深层的展现把握还不够。陈坤的表演亦颇受李大为好评,剧中他的表演中兼顾到命运和家庭变迁的因素,李大伟给他打85分,称剩下的15分留给以后的发展空间。另一演员刘亦菲是初上荧屏,李导当初对她表演的期待值只是及格,但整部剧拍下来的感觉还不错,能得75分。   《江南时报》
编辑:liuyun
 
 
 [金粉新闻] 文章导读
·《金粉世家》收视率创央视两年之冠
·《金粉世家》再卷荧屏
·电视剧《金粉世家》中一展歌喉 沙...
·《金粉世家》导演披露3大看点
·导演李大伟:没给《金粉世家》演...
·预热《金粉世家》 董洁陈坤刘亦菲...
·解密《金粉世家》:能否“搬”倒...
·“金粉世家”先睹为快看董洁陈坤...
·张恨水侄儿成都细说电视剧《金粉...
·3月20日亮相央视 《金粉世家》批...
 推荐视频 >>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