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  大众网·娱乐  |  娱乐资讯  |  影视快报  |  音乐天地  |  明星写真  |  明星专访  |  娱乐评论  |  娱乐专题  |  娱乐论坛
娱乐搜索
关键字:·萨达姆 ·黄金甲 ·潜规则 ·马季 ·黄健翔
 
佘诗曼吴绮莉火辣对垒 激凸身材难分胜负
2003-10-21 00:00:00
卓悦纤体代言人吴绮莉和佘诗曼,昨日穿上性感比基尼,祝贺纤体水疗中心旗舰店开幕。已是一女之母的绮莉,对纤体后的身形明显较阿佘有信心,亦无惧走光,全程无遮无挡;反观阿佘一见记者拍照就挺胸收腹,影完相即披上毛毛披肩。事后阿佘解释不是怕走光,只是不惯穿得这么少布于人前,害羞罢了。   阿佘羡慕绮莉身材   问她们有否比拼身材?阿佘说:“是你们(传媒)将我们大比拼,我从来不会与人作比较,人比人、比死人,每个人都有不同优点、性格和特质,两个都靓就好;我反而羡慕吴绮莉身形高佻,已为人母仍这么好。我很钟意小朋友,将来生完像她那么棒就好了。”   既然喜欢小孩,为何不赶快和陈浩民拉埋天窗?阿佘撒娇说:“传闻罢了!我目前是单身,以前希望27岁结婚,现在都已27岁了,所以何时是适婚年龄,我都无可奉告,随缘啦!”   绮莉欣赏阿佘蛇腰   绮莉表示和阿佘各有所长,她羡慕阿佘条腰长又幼:“我腰短。”两代纤体代言人身价竟有别,绮莉的酬劳高达七位数字,阿佘只得六位数字;相同的是,除了她们受惠外,也可以惠及下一代。   绮莉本月19日满三岁的卓林,目前只有四十多磅,加上年纪尚轻,暂时毋须纤体。问她打算如何与女儿庆祝生日?绮莉说:“学校方面会与她庆祝生日,故私底下应该不会再庆祝;我的所有全都是她的,所以毋须送礼物。”(明 柯美/摄影:梁比利)
编辑:liuyun
 
 
 [明星纤体秀] 文章导读
·恬妞瘦身苗条重现
·修身成功恢复窈窕身材 朱茵喜逐颜...
·向海岚瘦身成功秀出性感身材
·张慧仪瘦身变回魔鬼身材
·陈秀雯瘦身成功短裙展露修长美腿
·安雅近乎全裸拍纤体广告
·洪欣接拍纤体广告 极速瘦身33B火...
·吴文忻代言纤体 真空上阵大秀23吋...
·亚视赛马女主持朱恩珊六位数拍纤...
·拍纤体广告凸显美腿 何嘉莉着黑白...
 推荐视频 >>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