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  大众网·娱乐  |  娱乐资讯  |  影视快报  |  音乐天地  |  明星写真  |  明星专访  |  娱乐评论  |  娱乐专题  |  娱乐论坛
娱乐搜索
关键字:·萨达姆 ·黄金甲 ·潜规则 ·马季 ·黄健翔
 
李庭受成龙“庇荫” 清凉上阵任代言人
2003-10-21 00:00:00
 月前成龙来台遭狗仔队跟拍,发现成龙与人工美女李庭狂欢一整晚,PARTY结束后,李庭并随成龙回到下榻的凯悦饭店大厅,狗仔队因而受封李庭为“新龙嫂”。成龙得知消息后大大抵制狗仔,李庭自此却成了狗仔队追踪的新目标,香港媒体天天越洋追踪,这次成龙为《皇家威龙》赴台湾宣传,半夜两点李庭就不断接获电话追踪,问她要和成龙何时碰面。   李庭无奈的说:“真的不关我事,但香港媒体都不相信,一直问我成龙大哥的事情,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处理。”可能受成龙大哥知名度“庇荫”,李庭在香港成了炙手可热的对象,香港纤体瘦身中心,通过管道找上她,敲定她取代吴绮莉成为新年度的代言人,二十九日即将启程赴港接受全身雕塑的课程。   除此之外,连香港导演王晶都看上她,准备找她演出《羔羊》系列电影女主角,周星驰的新片也考虑与她合作,李庭笑说:“认识成龙大哥不知是我的幸运还是他的不幸。”   李庭先前心情不如意,身材暴肥十公斤,最近发奋瘦身有成,特别穿着清凉展示姣好身材,她偷偷透露,其实成龙大哥的助理在赴台前已先转告她,会有媒体狂追她与成龙的问题,要她这两天不要出门,避免产生误会。(星/杨起凤、陈柏林)
编辑:liuyun
 
 
 [明星纤体秀] 文章导读
·恬妞瘦身苗条重现
·修身成功恢复窈窕身材 朱茵喜逐颜...
·向海岚瘦身成功秀出性感身材
·张慧仪瘦身变回魔鬼身材
·陈秀雯瘦身成功短裙展露修长美腿
·安雅近乎全裸拍纤体广告
·洪欣接拍纤体广告 极速瘦身33B火...
·吴文忻代言纤体 真空上阵大秀23吋...
·亚视赛马女主持朱恩珊六位数拍纤...
·拍纤体广告凸显美腿 何嘉莉着黑白...
 推荐视频 >>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