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  大众网·娱乐  |  娱乐资讯  |  影视快报  |  音乐天地  |  明星写真  |  明星专访  |  娱乐评论  |  娱乐专题  |  娱乐论坛
娱乐搜索
关键字:·萨达姆 ·黄金甲 ·潜规则 ·马季 ·黄健翔
 
王伯昭入主《梦回青河》 陈国军驳斥"炒作"说
2004-10-15 00:00:00
    “我拍的是文艺片,绝不走低俗路线。如果把《梦回青河》签约王伯昭的事情说成是借机炒作,我会认为很耻辱。”昨天上午,当记者提到王伯昭入主《梦回青河》的话题时,导演陈国军颇为不满地予以驳斥。

    陈国军导演介绍,30集电视连续剧《梦回青河》根据著名女作家於梨华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抗战时期,一个行将没落大家族中几个姑表兄妹之间的感情纠葛。小说在上世纪60年代于台湾发表时曾引起过巨大轰动。

    陈导在拍摄电视剧时对演员的选择和要求都特别严格。他说:“我们选择的都是实力派,像刘雪华、李子雄、冯远征、苗圃、何琳、王伯昭他们,不但演技好人品也都不错。大家都接受上剧组不带助理的要求。毕竟连洗衣服、做饭都不会的人是演不好这部戏的。”

    陈导表示知道王伯昭被打事件,剧组选用他绝不是为了炒作。陈导有些激动地说,选择王伯昭出演男主角赵俊明是在打人事件之前就商谈好的,由于王伯昭的形象、气质非常符合这个留洋归来的教授角色,所以剧组就把他签下来了。陈导说:“出事后,我们立刻联系王伯昭,问他能否继续出演。另外,我们担心事件对王伯昭有负面影响,殃及《梦回青河》的口碑。看过报道,我们发现他是值得同情的,同时他也表示康复没问题,到11月下旬有他的戏时肯定能扔掉双拐参与拍摄,所以10天前我们和他正式签约。”

    陈导强调:“我们不是草台班子,不会去投机地选择演员。我很讨厌有些剧组‘造事儿’炒作的手法,那样做太低俗。”

    陈彼德创作《梦回青河》音乐

    昨天,电视剧《梦回青河》剧组透露,该剧的音乐由台湾著名音乐人陈彼德担纲制作,蔡琴、潘越云等歌手将有望主唱,电视剧原声大碟将随该剧的首播上市。

昨天早上,陈彼德将《梦回青河》音乐小样呈交导演“验收”。陈彼德介绍,《梦回青河》的音乐不同于以往电视剧只包含主题歌、插曲和片尾曲,而是要根据主人公的命运分为三条主线演绎。他说:“女主人公美云将用管弦乐来表现,定玉用民乐表现,男主人公德轩用铜管演绎。”他透露,目前演唱主题音乐的人选集中在蔡琴、潘越云和于台烟身上,内地的几位歌手也在考虑范围之内。 (京华时报 记者王铮)

编辑:liuyun
 
 
 [被打事件] 文章导读
·王伯昭被打案再开庭 焦点辩论充满...
·王伯昭状告怀柔公安分局被驳回
·王伯昭称如打赢官司 把赔偿全捐给...
·王伯昭告张卫健谢霆锋立案 诉状中...
·王伯昭被打事件立案 法院未明确支...
·王伯昭解释索赔百万理由 要张卫健...
·“张卫健打人案”追踪:王伯昭状...
·希望“王老师”可以释怀 张卫健重...
·从8秒到100万元――王伯昭重整记...
·回应伤人事件 王晶:谢、张演艺生...
 推荐视频 >>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