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鑫酷狗首唱《旁听者》引数万人围观

2018-11-21 11:21:00 来源: 华声娱乐 作者:

  11月14日晚,被誉为“伤感情歌王子”的赵鑫来到酷狗直播间,与大家分享他的最新单曲《旁听者》。当晚亲和力十足的赵鑫不仅带来新歌的首唱,更和大家谈天说地,从工作聊到生活,让粉丝们有了一次极佳的互动体验。

blob.png

  时隔两个多月再次与大家相约酷狗直播,赵鑫当然先要和观众们好好的唠嗑一番。不聊不知道,一聊吓一跳!观众们才知道原来赵鑫居然这么“能聊”,从新歌介绍到最近的工作安排,通通都和大家透露得明明白白。当他问到观众们从哪里知道他今晚会在酷狗直播,观众们纷纷表示:“我们早就关注了你的酷狗直播间,肯定不会错过你的任何一次酷狗首唱会”!

blob.png

  赵鑫还没放声歌唱,各种礼物已经在直播间满屏飞舞。看到大家如此热情,赵鑫也为大家带来当晚主打歌《旁听者》。“有过的甜蜜依旧温暖着我,我如今只想做你爱情的旁听者,只要你幸福我就快乐”,温柔的声线唱出了释然和洒脱。而赵鑫充满感情的演唱更让直播间的观众频频点赞,“太好听了”“男人不累赵鑫加油”。

blob.png

  《许多年以后》作为赵鑫的代表作,每次开直播都会被观众们点爆,在“鑫家军”的疯狂打call下,赵鑫立马献上了经典的《许多年以后》。当他唱起《许多年以后》时,不仅惹得观众们齐刷刷地在评论区打出“老公”、直呼“好听哭了”“总能唱到人的心坎里去”,连直播间的观众数也急速猛涨!这首歌到底有多经典?在酷狗音乐里斩获了26W+热评,就是最好的证明!

blob.png

  首唱会期间,不少观众表示自己是从酷狗音乐跳转到直播间,自酷狗音乐和酷狗直播实现联动,歌手在开播时便会向歌迷发送通知,从而进入直播间和爱豆近距离接触。Real方便的功能也让歌手增加了曝光率,难怪越来越多歌手选择在酷狗直播举办首唱会。

blob.png

  看到越来越多朋友进入直播间,热情的赵鑫立马带来另一首经典---《北京南站》,追求完美的他为了大家有极致的享受,更站起来为大家演唱。嘹亮的歌声响彻整个直播间,听得观众们流连忘返。短短一个半小时,赵鑫总共为大家带来了《温柔刀》《想哭》等十余首歌曲,一首也没落下,让观众们大饱耳福!

blob.png

  不知不觉首唱会进入尾声,赵鑫表示每一次来到酷狗都玩得非常嗨,也非常期待下一次和大家见面。喜欢赵鑫的朋友们记得关注他的酷狗直播间,这样就不会错过与赵鑫的直播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