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农夫》自制弹弓赛射击 王源金瀚脑洞大开

2019-03-21 16:24:0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沉浸式乡村人文体验真人秀《哈哈农夫》即将于本周五3月22日中午12点迎来第三期节目,王源、贾乃亮、杨超越、金瀚、董力组成的哈哈家族的生活日渐从容、关系日渐融洽,在农作之余一起研究自制弹弓,并在田野间举办一场令人捧腹的“射击”比赛。

  在执行放牛任务的过程中,哈哈家族将牛群安顿好,在树林间草地上玩心大起,捡了地上的树杈徒手做起了弹弓。经过一番操作,王源的超长手柄弹弓充满创意,金瀚的巨型枝丫让他拉得手抖,每个人的作品都笑点满满。贾乃亮自称“弹弓世家”出身,带着几位弟弟一起用挂在树上的水壶做靶子,举办一场“射击”比赛。贾乃亮“百发百中”惊艳众人,金瀚王源相继击中,只有大表哥“董力”接连失败,承担起晚上的洗碗重任。欢声笑语洋溢树林间,一家人快乐和谐。

  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小男生还是大男人,都有一颗顽皮的心。哈哈家族的众人还会发生怎样有趣的事呢?本周五3月22日中午12点最新一期《哈哈农夫》值得期待。

  

  标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妻子的浪漫旅行2》谢娜称争议后不敢提杰哥

    QQ图片20190321120519_副本.png

    夫妻情感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2》正在热播,本周四第五期节目妻子团五美来到拥有宁静海湾的珀斯享受浪漫的海滩之旅,异国风情也让几位妻子放松心情愉悦畅谈。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四中午12点《妻子的浪漫旅行2》。[详细]

    03-21 11-03北青网
  •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再曝预告 黄子韬吴倩全力追梦

    由龙韬娱乐、企鹅影视联合出品,刘一志执导,王言它、左蔚佳、刘然编剧,黄子韬、吴倩、牛骏峰、曹曦月主演的《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将于3月25日起在腾讯视频、爱奇艺、芒果TV上线开播。[详细]

    03-21 16-03千龙新闻网
  • 《地久天长》点映获赞 终极预告浓缩30年变迁

    即将在3月22日上映的柏林电影节获奖影片《地久天长》3月21日发布了终极预告片。影片3月22日全国公映,相信该片足以用“零差评”口碑,掀起一股观影热潮.王景春神情忧思咏梅:好像上辈子来过这[详细]

    03-21 16-03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乐高大电影2》乐高小人儿玩转“速度与激情”

    《乐高大电影2》今日曝光“放心有我在”正片片段。《乐高大电影2》由迈克·米歇尔执导, 克里斯·帕拉特、伊丽莎白·班克斯、威尔·阿奈特、蒂芬妮·哈迪什、斯蒂芬妮·比翠丝、查宁·塔图姆、杰森·莫玛等众星爆笑配音,将于2019年3月22日全国欢乐上映。[详细]

    03-21 16-03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施珍钦励志新歌《Growing Up》一起期待未来

      施珍钦个人单曲《Growing Up》今日上线,用音乐娓娓道来孩子对未来生活的期盼,以及对成长的美好向往。[详细]

    03-21 16-03消费日报网
  • EVERGLOW出道曲斩获多国1位 全球大势潜力无限

    3月21日,乐华娱乐旗下全新偶像女团EVERGLOW将正式登上打歌节目,开启出道活动。EVERGLOW由E:U朴智媛, 金施贤, MIA韩恩智, 王怡人, AISHA许庾琳, ONDA曹世林六位成员组成,寓意“无论是在太阳照亮的白天还是茫茫黑夜,都将始终在音乐的世界里闪耀。[详细]

    03-21 16-03南方娱乐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