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梓贝酷狗首唱新歌,观众力赞cd音质

2019-04-24 17:42: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她曾在《中国新歌声第二季》中用一曲《模特》引发那英和陈奕迅的争抢战,更在冠军战中以陈奕迅战队队员的身份和杨千嬅同台飙歌,她就是颜值与实力齐飞的于梓贝。从《中国新歌声》毕业后,不仅唱功又精进了不少,先后发布的《暧昧》以及词曲一首包办的《反派》均广受好评。4月21号晚,于梓贝携最新力作《Run Away》做客酷狗首唱会,吸引了超 17万人围观这场非凡的音乐盛宴!

  首唱会期间,络绎不绝的观众陆续进入直播间,其中不少是在酷狗音乐跳转过来的。在酷狗音乐和酷狗直播实现联动后,歌迷和歌手间的交流更便捷了!每当歌手开启直播,在听歌的歌迷就能及时收到提示,点击提示就能轻松进入直播间听歌互动!而歌手也多出一个宣传渠道,曝光率剧增,真是个双赢的功能。

  简单打过招呼后,于梓贝马上奉上新歌《Run Away》,这首歌是于梓贝首次尝试电子风格的歌曲,轻快活泼的旋律响起,于梓贝清澈透亮的声音迅速抓住听众的耳朵,让人沉浸在歌曲故事中。在歌中,于梓贝鼓励大家勇敢丢掉面具,别勇敢害怕做别人眼中特立独行的人,just to be free!

  《Run Away》就如一道开胃前菜,让观众迫不及待投入到这场音乐飨宴中。“主厨”于梓贝玩转音乐魔法,炮制了一碗独特的“汤”;闽南语《鱼仔》在首唱会唱响,悠扬的旋律让人仿佛置身海上,细细品味之下,又让人化身歌中的小鱼,不停在于梓贝的音乐海洋中遨游!

  盛宴上的副菜,于梓贝选择了港乐。精通粤语的她在发音上并无错漏,把杨千嬅的《可惜我是水瓶座》和容祖儿的《心淡》唱得婉转忧伤。在演唱王菲的《暧昧》和《原谅自己》时,她的歌声又变得空灵感十足。Hold住多种曲风的于梓贝让观众激动地高呼“为了能唱你唱的粤语歌,我一定要学好粤语”!

  其实在《Run Away》面世前,于梓贝还发行了两首单曲,这两首歌也成为了首唱会的“主菜”,一首《低头》将隐藏在心底的悲伤揉入进歌声中,让听者直落泪,而另一首《暧昧漩涡》,则在轻快中唱出一种洒脱,更让观众力赞其歌声是“cd音质”!行走的点唱机,说的就是于梓贝没错了!

  于梓贝用一首《少女的祈祷》作为最后的“甜点”,终曲缓缓落下,观众仍旧沉浸在这场豪华的音乐盛宴中,不忍离去。错过首唱会的小伙伴也不用失落,马上登录酷狗关注于梓贝,就能及时收到新歌和首唱会的动态,下次首唱会约定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