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卫视2019年中音乐盛典完美落幕,酷狗504万粉丝见证炸裂现场

2019-07-15 17:13:00 来源: 千龙网娱乐 作者:

  7月13日,浙江卫视2019年中音乐盛典震撼登场。周杰伦、华晨宇、王俊凯、毛不易、李荣浩等实力唱将齐聚山城重庆,共同为原创音乐发声。酷狗直播全程直击精彩现场,为大家打造了一场轰炸耳膜的“线上音乐盛宴”,累计有504万+粉丝刷屏沸腾!

  当晚,伴随着一首炸裂的《王妃2.0》,萧敬腾直接将音乐盛典点燃。霸气的老萧气势恢宏,酷狗直播的网友们似乎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被他那强而有力、辨识度极高的摇滚嘶吼直接带入了云霄。而随后A-Lin的《有一种悲伤》、丁世光《不散的筵席》、毛不易的《消愁》让现场观众欢呼声不断,而线上的网友们更是刷屏不停,用这种最简单的方式,宣泄着自己内心的小澎湃。

  音乐盛典上,歌坛原创神话周杰伦重新营业,为大家带来现场版的复合音乐大礼包,《青花瓷》+《简单爱》的组合唤起了无数人的回忆。还是那个熟悉的感觉,听来让人感动满满。而此时酷狗直播间的网友们已经涌进了113万人在线围观,评论区各种评论飞速划过,让人眼花缭乱。同样是组曲,李健与王俊凯的同框,则触碰到了许多年轻歌迷的内心。两个人突破了年龄的界限,共同打造的《雾中列车》,让人耳朵瞬间怀孕,粉丝惊呼“爱辽!太惊艳了!”

  花花华晨宇的出场让所有粉丝心完全沦陷。一首《齐天》唱出了天崩地裂之感,华晨宇惊人的音乐现场、炫酷的台风瞬间将所有人迷倒。不得不说,作为华语乐坛的年轻力量,花花让所有人看到了原创音乐的生机勃勃。而这种生机勃勃又岂有花花的一首《齐天》?在当晚,一众原创音乐人也陆续发大招,田馥甄的《自己的房间》、李荣浩的《年少有为》、陈粒的《光》、王俊凯的《我》等经典歌曲,让人再次感受到了原创音乐的无限魅力。

  浙江卫视2019年中音乐盛典既是歌迷们的视听盛宴,也是原创音乐人的狂欢PARTY。杭盖铜管乐队带来的《丁吉图湾》、胡彦斌带来的《你要的全拿走》,郑钧的《热爱》、梁博的《黑夜中》,可谓是首首经典、句句戳人,直接将人的感官震颤,让人不由自主地跟着摆动身体,一起沉迷在音乐的世界之中。酷狗直播间的网友们各种鲜花礼物密集来袭,弹幕滚动不停。这种无声的“键盘呐喊”,吼出了无数粉丝激动的内心,更吼出了对原创音乐和音乐人的无限崇拜和热爱。

  当晚,一直牵动着无数粉丝内心的华语原创十首好歌金曲榜也逐一揭晓。薛之谦的《摩天大楼》、毛不易的《消愁》、华晨宇的《齐天》、李荣浩《年少有为》、A-Lin的《有一种悲伤》、丁世光《不散的筵席》等十首金曲不负众望,榜上有名。而颁奖过程也是让人十分激动,作为原创召集人的周杰伦和原创推荐官郑钧、李荣浩、萧敬腾、陈粒、毛不易等人分组为获奖歌手颁奖,每一轮颁奖和访谈,都让歌迷们离偶像的距离又近了一步。

  而在盛典舞台上,最大的“追星赢家”非王俊凯和华晨宇莫属,因为两个人都跟自己的偶像周杰伦实现了“同框”。尤其是对于花花华晨宇来说,被喜欢的偶像周董颁奖、认可自己的原创作品,更是十分激动,“这个荣誉是我从小爱到大的、我心里面最优质的音乐人给我颁的,我好紧张,我都不敢看他!” 最终两人的一个暖心拥抱让线上歌迷的小心脏都跟着狂跳起来,当晚就将这个“世纪拥抱”送上了微博热搜!而 王俊凯与周杰伦的同框拍照更是在粉丝之中引发一场飓风风暴,小凯在台上还直言非常期待周董的新专辑,网友不由得感慨“这场景太让人羡慕了!!”

  除了花花与周董的拥抱,田馥甄和陈粒的超甜蜜互动也让粉丝心中荡漾起了层层波浪。陈粒说“我最喜欢奇妙能力歌最后一句,‘我想要更好更圆的月亮,想要未知的疯狂,想要声色的张扬,我想要你’”,田馥甄马上回应“我也喜欢”,“我听你唱过,好听”,短短几句回合,甜蜜溢满全场。酷狗评论区粉丝大呼“受不了”!“这是什么奇妙同台现场啊!”……

  近3个小时的直播、16首金曲,浙江卫视2019年中音乐盛典让酷狗直播间的粉丝们直呼过瘾。在这个热浪来袭的盛夏,在线听上如此一场酣畅淋漓的音乐盛宴也是一种无与伦比的快乐,网友们用18W+的弹幕数,来疯狂发射自己的热情。浙江卫视2019年中音乐盛典的原声音乐已在酷狗音乐上线,可以随时点击回味!而想欣赏更多更好的音乐盛典和歌手LIVE演唱会?赶紧锁定酷狗直播,后续会更多实力大咖等你来嗨翻一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奔跑吧》陈立农加盟收官之战 王彦霖“宠弟”

    QQ图片20190712170800_副本.png

    今晚,《奔跑吧》迎来第十二期收官之战,作为一季以来努力的回报,节目组请来了“跑男团”的最佳好友倾情应援,井柏然、小沈阳等力挺加盟,王彦霖更是邀请“室友”陈立农助阵,两人温情重逢却不料被小沈阳命名“奥利奥组合”。[详细]

    07-15 10-07凤凰网
  • 《青春芒果城》玩跨界?芒果TV X中国邮政联名玩出真国潮!

    2019芒果TV“青春芒果节”再次在长沙拉开帷幕,芒果会员专属线下芒果IP实景潮玩互动乐园——“青春芒果城”也将于7月23-27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启。作为第二届“青春芒果节”的亮点之一,芒果TV携手中国邮政推出限量 “青春芒果城”主题邮品及公仔,引发芒果T...[详细]

    07-15 17-07中国娱乐网
  • 旅行团引吴青峰共鸣 新裤子唱哭全场夺酷狗榜首

    7月13日,《乐队的夏天》第八期火热上线,节目音频已上线官方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主唱彭磊更是坦言这首《生活因你而火热》的创作背景,源于自己的中年危机,惹得欧阳娜娜表示“想知道拥有一个玩摇滚的爸爸的感受”。[详细]

    07-15 17-07千龙网娱乐
  • 真人不出镜也能直播?酷狗3D虚拟直播首迎萧忆情引6万人期待

    看来二次元的魅力真的无人能挡啊~  7月15日晚19:30—21:30,锁定萧忆情Alex的酷狗直播间,和二次元萌版3D萧忆情Alex面对面互动![详细]

    07-15 17-07千龙网娱乐
  • 阿云嘎郑云龙“合体”为电影献声,《都市夜归人》深情上线酷狗

    《深夜食堂》作为人气与口碑俱佳的电视剧,一直都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除了电影主创以外,由阿云嘎和郑云龙共同演唱的《深夜食堂》电影主题曲也同样让人惊喜。这首改编自许美静同名抒情经典作品的《都市夜归人》,在阿云嘎和郑云龙的“双云”组合演绎下,为听众娓娓...[详细]

    07-15 17-07千龙网娱乐
  • 李云迪国际钢琴大师的初心与执着“李云迪效应”

    李云迪是在音乐氛围非常浓厚的家庭中成长的,在7岁的时候开始接触钢琴,一直坚持自己对钢琴的热爱,随后数年参加过大大小小无数场比赛。从今年六月份开始,李云迪带着他的古典音乐开启了#李云迪奏鸣曲#2019世界巡回钢琴独奏音乐会,“李云迪效应”让一些上座率原本...[详细]

    07-15 16-07搜狐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