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歌手能量榜送福利,助力TFBOYS公益传播

2019-08-01 16:03:00 来源: 千龙网娱乐 作者:

  TFBOYS六周年演唱会在即,引发全民关注!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位有颜值又有才华的boys年度合体,真的好想到现场康康啊~

  为此,暖心的酷狗音乐专门为网友们准备了高能福利:7月30日—8月7日,只要网友登陆酷狗音乐能量榜向TFBOYS告白,就有机会免费赢取六周年演唱会门票,到现场零距离为TFBOYS打call!

  能量榜是酷狗音乐认证歌手在平台的人气排行榜,此次联合TFBOYS六周年活动送福利,网友可以通过点击酷狗APP乐库—歌手—能量榜的方式进入TFBOYS能量榜任务页,也可以在酷狗APP直接搜索TFBOYS进入歌手主页为他们加油~

  网友只需每天进入TFBOYS能量榜任务页,通过每日打卡、每日听歌、歌曲分享、海报分享等任一方式向TFBOYS告白,在获得相应能量值的同时,就可以获得一次抽取TFBOYS六周年演唱会门票的机会!此外,能量榜长期为歌手提供酷狗音乐公益能量资源和酷狗亿级站内、站外推广资源,只要网友在TFBOYS能量榜任务页表现活跃,就能为他们获得额外推广资源!

  想得到六周年门票?快登陆酷狗APP能量榜向TFBOYS告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