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青峰珍藏多年之作 新专辑《太空人》酷狗独家上线

2019-09-09 17:13: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9月6日,“乐坛新人”吴青峰首张专辑《太空人》独家上线酷狗音乐。他将雪藏已久的创作,十二首珍贵的作品,和世界分享。青峰曾开玩笑,说这是一张逞一己私欲的专辑。他把很多想要表达但不善于用语言阐述的想法,用最熟悉的方式,融化在《太空人》专辑里呈现。

  青峰找到了自己最舒服的状态来创作新专辑,并诚挚邀请到欣赏的音乐人和艺术家一起合作。其中,包括一起合作多年的音乐制作人徐千秀共同打造[太空人乐风],专辑添加了许多新的元素,包含电子、迷幻、剧场、世界音乐、摇滚、民谣、后摇、前卫、古典乐、打击乐,甚至R&B与Hip hop等。丰富的音乐元素将十二首歌紧密地织成一张网,前后呼应,让歌曲互相对话,层层递进,一声更比一声动人。

  专辑的序曲《巴别塔盛典》用纷繁唯美的音乐语言,拉开整场视听盛宴的帷幕;紧接着融冰歌曲《太空》释放出了隐秘十几年的心事;专辑同名歌曲《太空人》诉说身边最平凡故事而余温重重……早在专辑上线前,这几首歌就已抢先在酷狗音乐释出,引爆聆听热潮,其中,同名单曲《太空人》的酷狗指数更是火速突破3.5万。

  青峰曾分享,《太空人》是自己最喜欢的一个作品,觉得好,并不是因为这首歌多特别或不同,而是因为写出了身边人的故事,“平凡中的不凡,不特别的特别。”一如酷狗网友所言:“太空人代表一种爱情态度,从外太空回到地球,分离带来的隔膜,让人感叹唏嘘。青峰细腻的歌唱,让这无奈的爱情多了很多感动,回味悠长。”

  即刻登录酷狗音乐,倾听吴青峰的音乐世界,为平凡中的不凡而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