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婶蔡翊昇空降酷狗 自曝生日愿望是看演唱会

2019-09-16 11:55:00 来源: 东方娱乐网 作者:

9月11日晚,国风美少年贰婶蔡翊昇空降酷狗《流行音乐全金榜》直播间与大家欢乐互动。当晚,贰婶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私密歌单,更暴露出追星一面,此外,贰婶也和大家聊到了最近的人生感悟,现场迎接魔性“wave挑战”,搞怪动作让观众收获了不少表情包!

图片1.jpg 

晚上9点,贰婶蔡翊昇准时在镜头前出现,超高颜值引爆尖叫一片。贰婶“三十而遇”巡演在即,其中不少场次是连在一起,主持人也不禁好奇贰婶要如何能顶住嗓子的压力,完成巡演。贰婶则透露自己的独家保养嗓子秘诀:休息。拥有“秒睡”技能的贰婶,能抓紧一切碎片时间休息,让观众直呼“太能睡”。简单互动过后,贰婶带来开场曲《灯市行》,磁性vocal技惊四座!

图片2.jpg 

贰婶也和大家聊到了“三十而遇”巡演名字的由来,接近而立之年的贰婶,想对自己这些年来的音乐路程做一个阶段性的总结,也希望能借此给粉丝们送上一份礼物,所以有了这次的“三十而遇”巡演。在提到自己希望得到的生日礼物时,贰婶秒变“追星boy”,许愿今年能有多点机会看陈奕迅和周杰伦的演唱会。

图片3.jpg 

现场,主持人突击贰婶手机歌单,发现贰婶手机里最唱听的歌曲就是陈奕迅与周杰伦的歌,真·迷弟一枚。贰婶还应观众要求,清唱了《一路向北》《夜曲》《稳稳的幸福》三首歌,独特嗓音收获大片赞美,连主持人也感慨贰婶的声音自带魅力,演唱《一路向北》是“风筝版飘起来的”《一路向北》。

图片4.jpg 

贰婶还在当晚迎来“wave”挑战,节目组准备了三个魔性的表情包,贰婶则根据表情包的动作进行模仿,搞怪十足。首个“魔性羊驼”表情包中,贰婶肩膀手臂联动,复刻出一种“萌贱”的感觉,而在“兔子钢管舞”的模仿里,贰婶更是与主持人联手,将主持人当做钢管来了一段魔性的舞蹈,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截下来呢。

图片5.jpg 

现在,只需要到贰婶超话,带上话题#酷狗全金榜#发布当晚截图,就有机会获得贰婶蔡翊昇的签名照,喜欢贰婶的朋友可别错过了~

图片6.jpg 

最后,贰婶为大家献唱晚安曲《哪吒》,用歌声告别观众。如果你没看够,不要紧,接下来星元、刘瑞琦、瞿颖等音乐大咖将陆续做客酷狗《流行音乐全金榜》直播间,记得准时收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