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卉新歌《心归云水间》发布,让心回归故乡

2019-09-17 17:17: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2019年9月,由"全栖艺人"张云卉怀揣着对故乡的热爱之情所演唱的暖心单曲《心归云水间》全网上线,用歌声唱出对故乡的眷恋与深情,于云水之间演绎故乡的温柔岁月。

云图片

  歌曲中,云卉以诗一般干净清透的声音、婉转清丽的吟唱,在清越空灵的曲风中勾勒出故土的山水云月,不禁让人醉了耳、惑了心,自此眼前便只剩下那处云水之间的世外桃源。张云卉演绎过不少此类清新歌曲,但值得一提的是,每一部作品总能给人带来不一样的新鲜体验。《心归云水间》作为云卉在音乐演绎上的又一次全新跨越,歌曲中真挚的思乡情感立体丰盈,在听觉之中拥有强烈的画面感与故事性,让人不觉沉醉其中。

云图片

  谈及《心归云水间》张云卉表示,自己在歌曲中寄予的不仅仅是个人真实情感和人生经历,更是力图还原与自身有着相似经历的现代人的心理需求。背井离乡,在城市里奋斗的漂族,家乡的记忆是强大的心理慰藉和精神支撑,守护热土、奉献家乡更是坚持的源动力。希望通过这首歌,能赋予繁华城市中奔忙的人们一个纯净、幽逸的心灵栖息之所。

云图片

  同时,张云卉一直致力于对家乡文化的正向积极宣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家乡能鲜活于世界的舞台,为世人所认识和喜爱。在《心归云水间》歌曲中,云卉唱诵了家乡景色的滴滴点点,力求在引起游子们思乡共鸣的同时,唤起人们对这片热土的好感和憧憬。

云图片

  细品歌曲的内容画面感,同样令人赏心悦目。一袭白裙的云卉漫带着对家乡思念的呢喃,步于潺潺流水的云水谣、传颂海韵丝话的东溪窑,唯美地展示了南靖女孩的柔美动人、清纯朴实,让人不由心驰神往。

  一直以来,张云卉都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在影视、戏剧、音乐、制作等领域均有涉及,并取得优异成绩,此次推出全新单曲《心归云水间》,张云卉通过清澈温煦的声线一诉思乡情怀,在美好的日子里,相信能带给听众满满温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哎呀好身材》热播 张天爱王大陆兄弟情引质疑

    QQ图片20190912175801_副本.png

    国内首档减肥生活观察真人秀《哎呀好身材》在播出前两期后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围绕张天爱、乔杉、凌潇肃、王菊四位明星嘉宾的话题也在网上掀起热议。独自健身不如和家人朋友一起快乐健身,《哎呀好身材》带领大家一起探寻健康生活的秘诀![详细]

    09-12 17-09中华网娱乐综合
  • 《各位游客请注意》陈学冬张雨绮解锁陌生社交新技能

    QQ图片20190909173906_副本.png

    “美好中国行”中,陈学冬牌恋爱咨询所在线营业,在与双胞胎妹妹一一的“情侣模拟测试”中,交出了标准答案,求生欲满满。9月14日周六20:30,跟着浙江卫视《各位游客请注意》解锁不一样的风土人情与社交新技能。[详细]

    09-11 16-09凤凰网娱乐
  • 暌违两年周杰伦来了!《说好不哭》登陆酷我音乐带你听懂青春

    《说好不哭》有着典型的周氏情歌风格,作品以钢琴为故事线,弦乐编织出抒情场景,营造出一种爱情电影的氛围。暌违400多天,周杰伦终于携新歌席卷而来,这个曾陪伴了无数80、90后整个青春的男人又将掀起一轮音乐、青春风暴。[详细]

    09-17 17-09凤凰娱乐
  • 《中国好声音》刑晗铭最大对手 刘美麟酷狗夺冠

    虽然不敌庾澄庆战队“黑马学员”陈其楠,但刘佳琪走心演绎的《放手去爱》评论秒破千,大批酷狗网友前来表白,并纷纷喊话“复活刘佳琪”。而庾澄庆战队夺冠呼声颇高的实力唱将贾铮,这次遭遇了王力宏的宝藏学员刘美麟。[详细]

    09-17 17-09娱乐广播网
  • 薛之谦《音浪合伙人》“捆绑舞台”酷狗高票夺冠

    9月14日,《音浪合伙人》首期节目重磅来袭,节目官方超级互动平台酷狗音乐零时差上线正版歌曲音频。除了“捆绑式舞台”,薛之谦在与音浪合伙人的共演中也带给大家另一种视听冲击。[详细]

    09-17 17-09娱乐广播网
  • 《声入人心》经典再现,邓紫棋改编版《画》上线酷狗

    伴随着中秋佳节来临,《声入人心》第二季继续为大家呈现精彩绝伦的美声世界。上一期高天鹤、仝卓、蔡程昱、贾凡、马佳、鞠红川六位师兄高能帮唱,这一期他们再次并肩,在熟悉的舞台上放声高歌。[详细]

    09-17 17-09娱乐广播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