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新星全运会》高嘉朗参赛 东北海王解锁射箭项目引期待

2019-10-11 11:20: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大型明星竞技体育赛事第二届《超新星全运会》资格赛即将于明晚八点热血开赛。新锐唱作歌手高嘉朗即将上场,以超新星运动员身份热血参赛,用运动精神传递新力量。

《超新星全运会》高嘉朗参赛 东北海王解锁射箭项目引期待

 

《超新星全运会》高嘉朗参赛 东北海王解锁射箭项目引期待

 

《超新星全运会》高嘉朗参赛 东北海王解锁射箭项目引期待

  高嘉朗曾因在游泳比赛中表现亮眼,被网友称呼为“东北海王”。在本次比赛中,不知道他是否还会继续参与游泳项目。此外,从路透图可见,高嘉朗近期正在疯狂练习射箭,粉丝与网友们表示十分期待他的表现!

  秉持“生而为赢”的信念,高嘉朗对于《超新星全运会》的赛事训练十分用心,在参加射箭与游泳两个项目训练期间,虚心向指导老师求教比赛技巧。此外,高嘉朗还保持着健康的生活状态,在日常投入创作音乐作品的同时,坚持健身传递健康的生活态度,这与《超新星全运会》的节目内核十分契合。

  此次整装待发,高嘉朗将在全运会的赛场传递竞技体育的魅力。期待高嘉朗用无所畏惧的精神不断拼搏,创造更好的成绩,勇敢超越自己。据悉,高嘉朗的全新EP也将于10月中旬正式上线,释放贮藏于音乐中的巨变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这样唱好美》蔡琴谢娜加盟 只为挑选最美女声

    QQ图片20191009175943_副本.png

    爱奇艺自制华语名曲竞演综艺《这样唱好美》正式官宣艺人阵容,蔡琴、谢娜、戚薇、李承铉、刘宪华、陈立农、金培达将组成“比心团”,张绍刚担任主持人。除此之外,谢娜,戚薇、李承铉夫妇,刘宪华,陈立农,作曲家金培达的加入也同样令人惊喜。[详细]

    10-09 17-10国际在线娱乐
  • 《中华儿女》封面人物官宣 易烊千玺成首位00后登封人物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中华儿女》杂志首位00后封面人物官宣,易烊千玺拍摄于长城的封面大片曝光,简约白衬衫搭配黑色西装裤,阳光下尽显青春气息,一展少年的沉稳大气。[详细]

    10-11 11-10中国娱乐网
  • 牛骏峰官宣加盟《演员请就位》 十七年高戏龄引热议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官宣最后一批加盟演员,此批演员戏龄均超过十年,其中包括内地新生代实力人气小生牛骏峰。《演员请就位》将于10月11日正式开播,继官宣陈凯歌、李少红、赵薇、郭敬明四位导演之后,节目热度居高不下...[详细]

    10-11 11-10中国娱乐网
  • 《变形计》留守少女重回家庭感受温暖 沙漠少年被误会委屈落泪

    之后胡妈了解到孩子们争吵的内容正好戳中九妹的内心的伤口——留守儿童因缺失家人陪伴的孤独心酸。为了让孩子了解大人们工作的不易,胡爸带着九妹与高吉祥体验了一把“打工生活”。[详细]

    10-11 11-10中国娱乐网
  • 荔枝携手明星艺人#邀你耳边约会#,打造最强语音直播季

    2019年4月,荔枝(原名“荔枝FM”)正式推出荔枝App艺人语音直播项目#荔枝邀你耳边约会#,截止到10月10号,#荔枝邀你耳边约会#参与直播艺人超过100位,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1个亿。荔枝也推出精彩主题系列专题语音直播节目:玫瑰情人周、青春留声机、追光vocal梅溪湖,引爆声...[详细]

    10-11 11-10北国网
  • EXO主唱CHEN迷你二辑酷狗首发 演绎爱情中的甜与酸

    前几日,EXO主唱CHEN(金钟大)的迷你二辑《致亲爱的你(Dear my dear)》在酷狗音乐甜蜜上线,魅力嗓音完美演绎出男女之间的浪漫温情,散发多元化的音乐色彩。秋日的夜晚,在酷狗音乐点开《致亲爱的你(Dear my dear)》,听蜜嗓主唱CHEN为你吟唱一支温暖治愈的情...[详细]

    10-11 11-10华声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