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举行省长质量奖获奖企业典型经验巡回报告会

2011-08-31 11:10: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5月19日上午,“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加强企业质量管理”省长质量奖获奖企业典型经验巡回报告会在菏泽市隆重举行。菏泽市政府李法洪副市长、省局江驰总工程师出席报告会,市质监局赵波局长主持会议,省局质量兴省办靳明义副主任,市质监局唐相典副局长及质量兴市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区质监局负责人及有关企业负责人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5月19日上午,“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加强企业质量管理”省长质量奖获奖企业典型经验巡回报告会在菏泽市隆重举行。菏泽市政府李法洪副市长、省局江驰总工程师出席报告会,市质监局赵波局长主持会议,省局质量兴省办靳明义副主任,市质监局唐相典副局长及质量兴市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区质监局负责人及有关企业负责人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法洪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作了致辞,对报告团莅临菏泽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菏泽质量工作。菏泽始终把质量工作作为落实科学发展观、改善民生、维护社会稳定和谐的重要工作,首次设立市长质量奖,进一步完善了政府激励机制,形成重视质量的政策导向;市政府出台了《关于实施质量强市战略促进全市经济发展的意见》,将“质量兴市”提升为“质量强市”,从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上实现质量水平的提升和跨越。同时,要求广大企业要以标杆企业为榜样虚心学习,加大质量工作力度,落实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在全市各行业掀起“学先进、争先进、创一流”的争创热潮,为推动菏泽科学发展、实现质量强市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省局江驰总工程师肯定了菏泽质量工作,同时指出,大力宣传推广省长质量奖获奖企业的典型经验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的明确需要,要在全社会营造关心质量、重视质量的良好氛围;要着力培育、树立全社会的质量诚信意识,形成政府主导、部门监管、企业主体、社会监督、全民参与的质量提升系统工作机制;要倡导、学习先进企业坚持严格质量管理、对产品质量要求精益求精、狠抓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落实的好做法,力争企业产品质量水平取得实质性提升。
    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信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如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及金晶集团有限公司共5家报告团成员企业代表做了精彩的报告,介绍了企业在落实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质量管理、产品质量控制、品牌建设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特色经验。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标杆企业的先进经验深受教育和鼓舞,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质量管理,努力提升产品质量水平。
    菏泽日报、菏泽电视台等媒体对活动进行了专题采访、报导。

刁文佳

editor

更多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