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举行山东省省长质量奖获奖企业典型经验巡回报告会

2011-08-31 11:11: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5月20日上午,山东省省长质量奖获奖企业典型经验巡回报告会在枣庄市市政大厦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山东省省长质量奖获奖企业典型经验巡回报告团此行为向各行各业传授先进质量管理经验,引领树立追求卓越绩效的质量理念,提升质量意识,推广科学、先进和适用的质量管理方法。省质监局王光辉副巡视员,省局质量兴省办靳明义副主任,枣庄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张鲁军,市质监局副局长孙强出席报告会,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高昕主持了会议。各区(市)政府分管负责人、高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各市直机关负责人、各区(市)质监局负责人及有关企业负责人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5月20上午,山东省省长质量奖获奖企业典型经验巡回报告会在枣庄市市政大厦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山东省省长质量奖获奖企业典型经验巡回报告团此行为向各行各业传授先进质量管理经验,引领树立追求卓越绩效的质量理念,提升质量意识,推广科学、先进和适用的质量管理方法。省质监局王光辉副巡视员,省局质量兴省办靳明义副主任,枣庄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张鲁军,市质监局副局长孙强出席报告会,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高昕主持了会议。各区(市)政府分管负责人、高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各市直机关负责人、各区(市)质监局负责人及有关企业负责人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鲁军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作了致辞,对报告团莅临枣庄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枣庄市开展质量工作的情况。枣庄市委、市政府始终把质量工作做为落实科学发展观、改善民生、维护社会稳定和谐的重要工作,积极推进质量兴市战略,大力发展枣庄品牌经济,全面提高我市产品质量、工程质量和服务质量,加快推进城市转型,为推动枣庄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全市广大企业要紧紧围绕调整产业结构和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认真学习获奖企业的质量管理模式、管理经验和方法,追求卓越的质量理念,坚持以质取胜,加强质量基础,不断提高全市质量总体水平。
    省局王光辉副巡视员肯定了枣庄质量工作,同时指出,大力宣传推广省长质量奖获奖企业的典型经验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的明确需要,要在全社会营造关心质量、重视质量的良好氛围;要着力培育、树立全社会的质量诚信意识,形成政府主导、部门监管、企业主体、社会监督、全民参与的质量提升系统工作机制;要倡导、学习先进企业坚持严格质量管理、对产品质量要求精益求精、狠抓企业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落实的好做法,力争企业产品质量水平取得实质性提升。
    大会组织观看了全面落实企业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宣传片。最后由山东如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威高集团有限公司、金晶集团有限公司4家企业代表做了精彩的报告,介绍了企业在落实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质量管理、产品质量控制、品牌建设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特色经验。
    与会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标杆企业的先进经验深受教育和鼓舞,对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加强企业质量管理有了深入的认识和体会,今后将结合企业实际进一步加强质量管理,努力提升产品质量水平,将围绕企业是产品质量安全第一责任人全面落实了生产企业产品质量主体责任。枣庄日报、枣庄电视台等媒体对此次大会进行了专题采访、报导。

刁文佳

editor

更多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