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山东好人每周之星>第93期>诚实守信之星评选

扬诚信风帆 赢五洲赞誉

2019

/ 12/0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于春洋,男,1971年2月出生,烟建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支部书记。自2004年任职以来,于春洋始终坚持“诚信立身、诚信待人、诚信兴企”的经营之道,带领企业从“借船出海”走向“驾船出海”,走出了一条援外项目、国际工程承包、国际房地产开发、国际贸易多元发展的康庄大道。特别是近年来,于春洋抢抓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战略机遇,加快走出去步伐,完成了在四大洲18个国家的战略部署,连续七年入选“ENR全球承包商250强”和“ENR 国际承包商250强”,被评为“中国对外承包工程百强企业、山东省外经贸工作先进单位、烟台市对外开放功勋企业”等。

  诚信是立身之本。于春洋经常说:“只要我们踏实工作,诚信经营,付出会有回报。2007年3月成功中标第一个援外项目时,正赶上烟台40年不遇的特大风暴潮整个烟台狂风大作,市区道路、电力中断,带领员工扛着电脑、打印机等,冒着狂风直奔有发电机的碧海大厦经过一夜奋战,按时承诺答疑反馈给了商务部。

  诚信是待人之道。于春洋认为:“干企业,不能光为自己,还要多为员工、合作伙伴、客户着想,实现多赢才是真正的胜利。”  有一年年末,一位长期合作的供货商来到公司提出了“提前结清供货账款的要求。当他了解到供货商是因为“一场大火烧掉存货的仓库”的缘由后,立即做出了优先支付全部账款的决定,深深感动了供货商,一直与其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诚信是兴企之魂。于春洋心中:“外事无小事,只要跨出国门,就不仅仅代表一个企业,更代表中国。只有诚信经营,才能树立良好的形象无愧国家的信任。”面对每一个海外项目,他都始终坚持“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自觉履行合同责任和义务,承建项目的质量、进度、服务等得到了栗战书、张德江、俞正声、李源潮等国家领导和斯里兰卡总统、秘鲁总统、加纳总统、汤加首相等各国政要的称赞。

  在他的擘划下,烟建国际已独立实施了25个中国政府对外援助成套项目和7个援外技术合作项目,名列山东省承揽援建项目企业前茅,足迹遍布非洲、美洲、亚洲、南太等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诚信者,天下之结也。于春洋将继续带领全体员工,牢记使命,不断进取,乘着“一带一路”战略东风,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迈向未来扬诚信风帆,拓五洲市场,创“烟建”品牌,树中国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凡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