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山东好人每周之星>第95期>诚实守信之星评选

始于诚 终于善

2020

/ 02/0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王爱军,男,1967年11月出生,山东建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2001年王爱军开始自主创业,成立了东营市建大市政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近二十年来,始终坚守诚信经营这个根本,着力推进技术创新,走出了“一业突出,多元并举”的发展模式,2018年整合公司业务资源,成立山东建大建设集团,涵盖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农业开发、油气销售等业务。

  在王爱军的主持下,集团公司逐步建立起了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和企业组织结构,成长为当地建筑行业的新生力量,2019年实现总产值约6亿元。

  做优质工程,为社会提供高质量服务。公司施工的广利河综合治理项目、天目山路工程分别被评为东营市建设工程安全文明工地、山东省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南一路(华山路至惠州路)道路工程被评为山东省市政金杯示范工程;河海风情生态居住区-水城庄园项目(东地块)市政配套(一期)工程被评为东营市市政工程质量“金州杯”二等奖;东营市东营区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新区道路及水系改造工程被评为东营市建设工程安全文明工地;东营综合保税区国际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广场配套项目被评为东营市市政质量“金洲杯”工程二等奖。

   树立节能减排意识,注重保护生态环境。不断更新生产机械设备,改进生产施工工艺,坚持使用环保节能设备进行施工,积极推广应用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新工艺,公司QC小组编写的《加强过程控制减少土凝岩石灰土底基层起皮缺陷保证施工质量》,被评为“山东省市政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三等奖”。

  充分发挥建筑业在解决就业方面的优势,吸纳大学生和农村劳动力就业400人。踊跃投身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参与扶贫事业;关心教育,捐资助学;无偿为当地修建柏油路、架设生产桥;节日慰问困难职工家属和孤寡老人,帮扶解决生活困难;为区社会福利中心老年人捐赠衣物、生活用品等;赞助“建大杯”老年门球比赛、“建大杯”吕剧大赛,促进传统文化发展。台风“利奇马”发生期间,组织成立了120人的抢险救灾突击队,奔赴救灾一线,并投入抗灾设备92台,砂石料23000多袋,建大集团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体现了倾心回报社会的大爱。

  山东建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被原国家工商管理总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王爱军被评为东营区劳动模范、东营市安全生产先进个人,被东营市委、市政府授予支援四川抗震救灾捐赠先进个人称号,被全国敬老爱老助老主题教育活动组委会评为“全国孝亲敬老之星”,被评为2014年度东营市“十佳敬老企业家”,被山东省委、省政府授予抗击台风抢险救灾先进个人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秀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