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山东好人每周之星>第95期>助人为乐之星评选

金色麦客 不忘初心

2020

/ 02/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王霞,女,1978年5月生,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人,任教于东昌府区阳明小学,在校工作二十一年。以师德高尚,业务过硬,乐于助人,积极奉献,被评为东昌名师。

  的内心充满了爱与责任,自己有限的力量投入到无限的公益事业中去,先后参加了走进宁夏献爱心慈善爱心捐助活动麦田计划E互助志愿者等公益活动。她把“一个人爱的最高境界是爱别人”当做自己的座右铭,并忠实践行它。

  2015年8月聊城人企业联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组织发起了走进宁夏献爱心慈善爱心捐助活动,积极参与其中,由于工作认真负责,逐渐由一名参与者成长为本次活动的组织者。此次活动历时半年,宁夏回族自治区西吉县白涯乡阳洼村小学组织捐赠衣物两千余件,学生用品200余件给偏远山区贫困学生送去了爱心和温暖,用出色的工作赢得了大家的认可和信任成为爱心大使。宁夏回族自治区西吉县白涯乡阳洼村小学为了表达感激之情,特地制定了奖牌,给邮寄过来

  2016年3月,积极参加麦田计划聊城志愿者组织直至现在,在麦田计划组织的多次活动中,她积极参与全身投入,亲自开车和其他志愿者先后到莘县,茌平,东昌府区等地走访慰问贫困学生三十余人并为他们发放救助金在麦田计划组织的救助贫困学生暖冬行动中,她把暖冬用品,和其他志愿者一起开车送到贫困学生手中,并为闫寺街道办事处高二贫困学生许锦海找到资助人,解决许锦海的生活、学习问题。三年来,的足迹遍布了聊城,行程一千余公里。为30多个家庭和孩子送去了爱心和温暖,被麦田计划组织者评为“金色麦客”。

  2017年7月,又加入了E互助志愿者服务组织。她积极配合E互助探访小组的工作,多次到患者家中实地探访,掌握第一手资料,并如实迅速的向“E互助组织反馈为癌症患者送达资金。

  的帮助下,梁水镇一位乳腺癌患者刘文菲,获得受助金30万元鼓楼办事处一位保险公司业务员甲状腺癌症患者,获得受助金5万元,大大减轻了患者的经济负担,使他们重新燃起生的希望

  虽然没有多大的能力,也没有多少富裕的钱财,但是有一颗善良而火热的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着一种正能量,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投身到公益事业中去,为骄傲,为点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凡

相关推荐 换一换